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霸业》战士猎人流新手上分攻略 战士猎人流怎么玩

2019-07-04 10:44:44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反琴联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霸业》猎人流是比较好用的阵容,当然初入游戏的玩家可能不知该如何运营,下文是“反琴联盟”分享的《刀塔霸业》战士猎人流新手上分攻略,供各位参考。

  作为原自走棋玩家,入坑刀塔霸业不久,下了大概有30盘左右,因为听人说又名猎人霸业,所以基本全是用的猎人,上分比较稳定,从未跌出前四。所以发一篇新手指导向的猎人上分指导,会对当前版本的猎人几种形态做比较详细的介绍,包括基本的阵形,棋子的选择,物品的选择和针对不同对手的变阵做一些介绍,因为接触游戏时间较短,且水平有限,可能会有不正确或者不足之处,也希望多多包涵。

游民星空

  这是当前的段位,不算高,但因为是搬砖党,每天的游戏时间有限,但上分速度不慢。

  首先要先说一下猎人的几种形态,我主要玩3种猎人形态,战猎(六猎),战术猎,战猎(六战)。根据来的物品选择不同和对手流派及时调整玩法,可以让你获得更高的胜率,因为第一次发帖,所以先对战猎(六战)进行简单介绍。如果大家喜欢,会后续介绍其他的猎人流派。

战猎的阵容选择​

游民星空

  战猎的阵容差不多就是这些棋子组成,当然也可以自己稍作修改,猎人建议选择美杜莎,小黑,风行。战士可灵活变动,如场上法师较多,可用大鱼替代剑圣,如果拿到了巨魔突击buff,也可以加入战将舍弃剑圣,双娜迦或海民的双野兽。

  战猎9人口成型,经济比较宽裕上十后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补充橙卡,缺控或者没娜迦可以选择潮汐,对阵猎人或者巨魔这种攻速流派巫妖的效果很拔群,对战精英战或者6骑士这种偏肉阵形飞机也可以选择。

​​阵容的站位​

  根据场上形式不同,战猎的站位也可以稍作调整,以应对不同阵容的入侵。

游民星空

  这个阵容可以应对巨魔骑,龙骑,或者法师阵容,这三个阵容的特点是可以有效攻击到后排,比如电魂,月骑的月刃以及龙骑的溅射。所以用战士去顶住对方的前排,将猎人拉至对方的对角,可保证我方猎人更长时间的存活(潮汐1星不建议顶前排,容易秒死,可以放后规避对面集火,2星顶前排没有任何问题)。

游民星空

  这个阵容是中期玩家较多时使用的常规九宫格站位,可防止被一些中期的打工刺客血入,战猎的输出点全靠猎人,所以较怕成型刺客切后,此阵容中期人多时比较实用,但要注意观察场上法师选手的站位,要尽可能和法师摆对角,规避电魂伤害和防止被船长全控。

游民星空

  此站位一般用于打精英战或者猎人玩家,给自己的猎人尽可能多的保护,比一比消减前排的速度,直接和对面顶上。让美杜莎的分裂箭最大化输出,谁的前排先倒谁就输了。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你和6刺或9刺(3刺建议九宫格站位)进入了决赛,那么很简单,请将你的阵容倒置过来,刺客就会明白有一种肉盾叫做屠夫爸爸,暴击也不管用,你的猎人会很快处理掉低血量的刺客。

物品装备​的选择

游民星空

  第一梯队的物品选择,其中T0级别的是有钱人的烦恼​。

  T1级别为​锁子甲,大剑(锁子甲优于大剑)。​

  ​剩下的比如枯萎之石,殉道者胸针,再没有更好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不稳定的反应堆在前期地精较多时也可以作为不错的选项(一会会谈到地精向猎人的过度)。​

  剩下的不建议选择,性价比都比较低。如果脸黑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随便拿。​

游民星空

  第二梯队的物品选择,其中T0级别的有​走私犯、失去天恩、无人能挡、一线希望(前三回合)。​

  ​需要说一下的就是这几个天赋不太好区分优先级。走私犯的上限奇高无比,失去天恩可使阵容变为4亡灵,大大加快了切坦速度,无人能挡可使前排面对高爆发阵容时基本都能放出技能。一线希望比较特殊,可让你前期选择连败路线,迅速攒满50块钱取得经济的领先和等级压制。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心得和对阵玩家的情况灵活进行选取。

  T1级别为奥术鞋,联手突击、侵略者胸针。​

  ​侵略者胸针可使己方大概率优先用出致命控制,比如船长和潮汐。秒杀对面控制,从而扭转战局。奥术鞋也是同理,而且是范围回蓝,不过回蓝量也相对较少。联手突击可以往阵容中加入巨魔战将,来提升3个猎人的攻击速度,也是不错的选择。

  剩余的物品中需要重点讲的就是战斗中铸就。​很多人将其归为神级buff,可是我认为在战猎的体系中比较鸡肋,因为6战3猎一般不会选择兽王,因为输出和输出环境明显劣于风行。而斧王也基本不会作为前排的选择,除非前期拿到了2星剑圣且击杀数较多,否则不建议选择。

  疯狂面具和玲珑精华亦可以选择,疯狂小黑可以使用,玲珑建议前期给风行后期给末日,基本可以保证开双大。别想着双大船长和潮汐,又想最早开大顶在前排又想不死开第二个大,实在是有点想多了。

游民星空

  第三梯队物品选择,T0级别猎人焦点,高级别犯罪。​(高级别犯罪优先级较高)见到别犹豫,拿下他们就是走向胜利的关键。

  T1级别斯嘉蒂之眼。​冰眼美杜莎的群体攻速降低是对手的噩梦,之所以放T1是因为美杜莎后期可能需要更换暴力的输出装备,所以对于天赋来说还是有一点差距。

  T2级别圣者遗物、先锋盾、碎颅锤。​都还不错的装备,先锋盾屠夫明显肉了不少,圣者遗物和碎颅锤都可以作为中期美杜莎的过度装备。

  其他的物品比如梅肯斯姆、邪恶意念。​也可以选择,尤其是打恢复能力上天的德鲁伊时,治疗减免的作用还是非常的明显。

游民星空

  第四梯队物品选择,T0级别为代达罗斯之殇。​​​美杜莎的输出神器,一个打10个,分裂箭加上暴击,不要太爽。

  T1级别有漩涡,辉耀,刷新球。​3星屠夫带辉耀,2星潮汐刷新球,都是bug一样的存在,漩涡给猎人也能补充不少的输出,可以看情况选择。

  烟斗面对法师时可以给前排增加存活时间,银月和红杖对比前面的物品稍有不足,但也可以作为伤害补充的选择。优势很大时可以拿邪恶意图将小盆友们迅速抬走。至于黑皇杖,除非对面人类太多,真的打的你船长开不出大,不然不太建议选择,战猎前排需要肉度,后排需要输出,只要能放出控制,就不需要黑黄。

  PS:亲友折扣真的辣鸡,这游戏钱都花在刷新上了,一般3费以上的棋子,势均力敌的情况下不会选择升3,所以不建议拿。

游民星空

  至于第五梯队,我是没见过几次。如果有幸见到,圣剑和血棘都是美杜莎的终极输出利器。西瓦的守护可有效针对物理阵容。强袭可有效加快切坦速度

阵容的前中期过度

  战猎最需要的就是经济,经济,经济。重要的事情说3遍,所以前期一定要在保持阵容有一定的强度基础上,尽可能的去吃利息。

  前期必拿的卡小黑,屠夫,美杜莎。​这三个属于就算卡利息也要拿,就算上不了场攒着也要拿手里的核心中的核心。

  开场时可以拿一些强势的单卡和组合,比如2星蝙蝠配混沌,有伐木机或者不稳反应堆​的3地精,大树和小鹿的德鲁伊组合,两星的敌法和赏金,都是可以帮你过度前期的组合,一边利用这些组合帮你保持血量和胜利,一边开始攒战士和猎人。

  当然,最理想的情况还是前期就拿到了3战士的组合,这时可以一边攒3猎一边给战士搭配比如女王,混沌之类的强势输出单卡即可,等人口到6直接摆出3战3猎的阵形。

  前期的战士比如斧王小小只类的都可以拿,谁先升星就用谁,2星足以。3猎也是同理,兽王和火枪都可以作为暂时的替代品,也都可以追2星去保持连胜。

  在此我用一个前期没有胡战士猎人的例子做简单说明。

  举个简单的例子,开局我拿到了三个地精的组合,因为地精中有赏金的存在,我可以在拿女王,水人,血魔等低费卡凑成5人口的地精三刺,如果后续发牌给我来了战士猎人,我就抓下来攒着,如果继续不来,那我就那地精和刺客,把场上的单位追至2星,9回合的时候升6人口,如果凑齐3战可转型为3战3刺客,如没凑齐可以随便上个强势战士接着混。

  总之我们需要保证的就是在保持血量的同时迅速到50金币。​一般也就是从6人口的时候开始攒钱,大概会在16回合到50金币,这时一般选择在17回合升7。这个时候你应该会有一些2星的战士了,把他们上场。替换掉你的3地精,如果没有集齐3猎,仍然可以用刺客作为输出点。过渡期最重要的是,你的阵容一定要有肉也有输出。

  怎么理解?3地精,德鲁伊,3战士都是肉盾组合,3刺客,3猎人,月骑加混沌,影魔。这些都是输出点,好的阵容一定要前排搭配输出点。

  20回合打野怪,打完后最好能升到8人口。战猎为什么需要经济,因为战猎的卡偏贵,只有在人口较多是才容易搜得到,升到8人口时一般运气再差也有3猎人了,这个时候就5战士加3猎人。20回合后可以适当搜怪,如果两星较少,如果两星较多可以直接上9,推荐25回合后到9,这时候就可以保持50或40的利息全力搜怪补齐阵容了。血量如果降到15左右的话,可以把钱全部搜完来保命,否则还是建议吃利息。

  ​​以上就是关于战猎(六猎)的一个新手向攻略,当然,能不能成功吃鸡或者组齐阵容也要看发牌员的意思,因为毕竟猎人也有例如六猎,战术猎,巨魔猎等不同的形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霸业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