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贝希摩斯速成坦克配装分享

2019-07-07 15:18: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en7927101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贝希摩斯被划分为了古龙种,所以难度比较大,推荐组队来刷,那么坦克的位置就变得很必要了。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贝希摩斯速成坦克配装分享,大家不妨来参考一下。

  比起速成奶妈装或速成扩散装我更推荐速成坦装,只需要爆鳞龙头B+爆鳞龙身B+爆槌龙3件套+耳塞三护石。

  而这配装就算慢慢农1.0版的魔物都能农出来,比起要农炎妃的奶妈装或者要农恐暴龙+冥灯龙的扩散装,速成坦装根本就无压力。

  这个配装甚至能坦极贝,等小贝打熟了之后再来练习坦极贝也不迟,但是用这配装打极贝请一定要带奶妈。

  我没有说能用这配装无脑过极贝,敝人玩PC跟PS4版 带过很多小贝新手团,加上其它带团的老鸟都一致公认,给新手当坦+然后3个老鸟当C位,是带新手最快也最稳的过关组合。

  坦的职责就是拉好仇恨,给C位专心输出,反正坦偷空蹭血的输出%数跟C位比起来只是九牛一毛。

  不如把坦的强度提升到最高,做一个不需要奶妈的神坦,完全放弃奶妈职,就能多一个C位拚输出。

  重弩打贝西摩斯的头,只要30hit就能拉到仇恨,这边推荐两个也只需要农素材的武器当坦。

  一个是1.0版的暴食散2重弩,另一个是4.0版的炎妃冥灯斩裂重弩。

散弹坦

游民星空

  个人推荐带补血烟+转身衣,容错能达到最高。

  P1补血烟、P2转身衣开怪、P3补血烟、P4转身衣开怪是最理想状态。

  高耳主要是为了小贝吼的时候能继续攻击,达到快速拉仇恨的效果。

  耐震3是怕走位调整小贝位置的时候没有挡到会中地震。

  耐震3是我个人习惯,不装也没关系。

  我稍微推荐一下技能「回避距离UP」,这对于要把贝爷拉离彗星很不错用,很多时候一个翻滚胜过收起武器再来跑走。

  早复珠3的3个一级洞位置可以依个人习惯做更改,治愈3、防裂伤3、精灵加护3都可以。

  暴食重弩的好处是不需要客反动,所以可以无顾虑的客三盾。

  暴食重弩只能打散2(5hit) 虽然只要6发全打中头就能拉到仇恨。

  但要快速全命中头还是有点难度 为了稳拉仇恨最好补几发散1(3hit)。

  以下影片证明了就算没有强壁珠,没有铁壁珠,没有尸套王三件套,也能当极贝坦。

  所以当有人在那边找理由不当坦的时候直接丢这影片狠狠打他脸。

  虽然极贝很多招 即使三盾防性5也挡不下来,只能靠奶妈帮忙。

  但至少可以无视极贝的龙车跟陨石,剩下的招就自己慢慢熟悉度吧。

  比如贝爷3区解锁的抓取技,这招挡不了 ,但施放前摇很大,熟了只要翻滚躲开就行。

斩裂坦

游民星空

  斩裂弹虽然1发5hit ,但是炎妃冥灯重弩只有4发子弹。

  若节弹没发动的话只能强行原地换子弹,听起来好像很危险,但斩裂坦的好处就是。

  即使不在最佳会心距离,只要有命中一定都是5hit,所以跟贼弩思路相反,尽量拉远再射,然后趁机换子弹。

  斩裂弹的缺点就是第一次拉的时候比贼弩慢。

  但是断仇恨后,再次拉到仇恨的速度比散弹坦快很多又更轻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