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霸业》六骑三法阵容与玩法思路 六骑三法怎么玩

2019-07-09 10:20:21 来源:小黑盒 作者:请叫我宅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霸业》六骑三法是常见的阵容,输出可观且配合失去天恩可凑出六无情,下文是“请叫我宅男”分享的《刀塔霸业》六骑三法阵容与玩法思路,供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骑士BUFF,站在一起6骑最多能减少55%的伤害,6骑众将硬度十足。单卡质量高唯一缺陷极度缺少控制。先上阵容!

六骑三法

  骑士:亚巴顿、全能、混沌(追3)、蝙蝠(追3)、露娜(追3)、龙骑。

  法师:冰女、帕克、光法、巫妖(后俩可以灵活换位)。

  最终构成羁绊4人类2亡灵6骑士3法师2龙(失去天恩BUFF下6亡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期打法

  抓骑士星级第一小羁绊其次例如:

游民星空

  常用的德鲁伊过度

游民星空

  18回合

游民星空

  前期可以拿强势旗子过度在没办法凑出羁绊的时候就上前期强势单卡例如蓝胖、小小、女王、2小德。

  前期连胜阵容强度为主16、17回合开搜再上目标羁绊。

  7人口搜牌主要搜龙骑凑出6骑,实在搜不到一定要在18回合结束搜将开始升8不然会被各种成型大哥暴打!8人口时很多阵容强度已经上来了强势单卡和小羁绊已经不足以对抗。8人口时目标凑出2星龙骑发牌员针对时赶紧上人口增加阵容强度。

后期打法

  安心抓牌根据对面控制站位,人类单位对位对面前排控制纸团之流,照脸一个沉默头给他打烂!对阵法师分散站位例如:

游民星空

  面对对面核心三星TB,顶脸沉默赢下比赛

游民星空

  后期更重要的是站位。看发牌员吧。缘分到了什么都会有的。

  站位小技巧混沌骑士可以放在不会被第一波集火的地方打出更多的伤害让全能亚巴顿吃集火伤害能打出更多的伤害。

装备选择

  T1:有钱人的烦恼无脑拿较强的有锁甲、鞋子、殉道者勋章。

  T2:失去天恩无脑拿重大契约可以拿来玩血亲、奥术鞋、骑士时代、疯脸、都可选。

  T3:终极闪烁无脑拿,其次是高级别罪犯、剩余较强的有、梅肯冰眼、圣者遗物。

  T4:全是好东西。大炮给龙骑,刷新球给巫妖,辉耀谁3给谁不然就给爹,银月之晶龙骑露娜都可拿,亲友折扣在经济非常好的时候拿。

  T5:别拿圣剑(人口+1首选,招募者圣剑别拿,其他的看对手对面怼脸物理选希瓦血少拿绝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霸业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