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霸业》人口升级与抽卡技巧 刀塔霸业第几回合升人口

2019-07-10 10:00:10 来源:刀塔霸业吧 作者:qwertyuioplas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霸业》人口升级是制胜关键点之一,掌握好节奏能获取更大优势,下面是“qwertyuioplase”分享的《刀塔霸业》人口升级与抽卡技巧,希望能帮到各位。

  先给一个战斗力排序:1星白《1星绿《1星蓝《2星白《1星紫《2星绿《2星蓝《3星白《1星橙《2星紫《3星绿《3星蓝《2星橙《3星紫《3星橙。

接下来看几个跳人口的关键回合,逐一点评

  第5回合跳5人口:紫卡多2%,白卡少10%。接下来4回合大概率抽不到紫卡,不如想办法凑2星白卡。因此除了打连胜,不建议跳人口,老老实实找2星白卡。

  第9回合跳6人口:紫卡到7%,平均3回合一张紫卡,这就很划算了,运营2星蓝绿卡基本要15回合左右才成型,不仅卡经济,还不一定是想要的卡,打工浪费。随机紫卡打工就物美价廉了。因此9回合跳6人口非常推荐。

  第13回合跳7人口:紫卡到10%,平均2回合一张紫卡,跳或不跳的区别是21回合有4张还是5张紫卡。特别缺紫卡建议跳,否则17回合再跳。

  第17回合跳8人口:紫卡到15%,橙卡1%,显然5回合大概率抽不到橙卡,而2星紫卡遥遥无期,所以不建议跳。

  第21回合跳9人口:橙卡到3%,接下来4回合超一半概率有橙卡,这就可以赌一赌了。个人比较推荐21回合跳9。对比8人口花钱策略,2星紫卡成型会慢3-5回合,但会多2-3张橙卡,其实可以接受。

  当然如果有高级别罪犯,就卖血上10人口,走橙卡大招流锁血很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霸业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