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霸业》前期强力棋子分析推荐 前期什么棋子好用

2019-07-16 15:54:53 来源:小黑盒 作者:嘎嘣脆的干脆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霸业》想要安全过渡到中期的话,前期如何选棋子是关键,今天小编带来“嘎嘣脆的干脆面”分享的《刀塔霸业》前期强力棋子分析推荐,来看看哪些值得选用吧。

血魔

  这个棋子就不多说了,一星容易暴毙,二星质变,前期卖血变强不解释,前排不倒可以一直砍,可搭配前期装备加速手套、大剑、疯狂面具等等。

  定位:切后排输出

游民星空

小小

  这也是热门棋子,有坦度,有控制,但是缺乏输出,前期可搭配出三战士阵容,二星坦度进一步上升,可搭配锁子甲、殉道者胸针、玲珑精华、跳刀。

  定位:控制、坦克、范围伤害

游民星空

蝙蝠骑士

  最近热门起来的一费新晋输出王者,只要前排能抗住,它就能一直叠油增伤,而且蓝上限才20点,很容易满蓝,二星伤害进一步增加,可搭配侵略者胸针、加速手套。

  定位:后排输出

游民星空

魅惑魔女、树精卫士

  这两个要放一起讲,单拿任何一个都不强,两个都拿到才给力,德鲁伊的升星特性特别省钱,而且这两个棋子都能治疗,大树提供坦度,小鹿主要回血辅助,还能搭配海民凑出双野兽,前期拿到这两个棋子就特别强势,如果双二星上场就会出现一个三星爸爸,非常无解。大树可搭配殉道者胸针、玲珑精华、锁子甲,小鹿可搭配侵略者胸针。

  定位:大树,坦克、治疗。小鹿,治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术士

  经过改版后的术士治疗和伤害都减少了,但是冷却时间也是减少到了6秒,二星的术士治疗能力非常给力,常常能给前排续命,但是不能搭配战士BUFF无人能挡,实测前排在死后仍然存活的2秒内如果术士治疗会浪费给他们,可搭配装备侵略者胸针。

  定位:治疗

游民星空

赏金猎人

  人称单挑王科比,单挑能力十足,前期就能拥有1.0的攻速,伤害也不低,身为刺客还能主动切后排,相比血魔稍逊,贵在稳定,也是由于太给力了,不太好和血魔配合,经常抢血魔人头导致血魔暴毙,可搭配装备加速手套、大剑。

  定位:切后排输出

游民星空

帕吉

  肉盾担当,一星1000血,2星2500血,前期有个二星的帕吉真的是挡住一切,技能还能拉对方后排集火,真的是很优秀,可以和小黑在前期就能组成双亡灵BUFF,可搭配装备锁子甲。

  定位:坦克

游民星空

痛苦女王

  跳后切后排放一边,单看一个恶魔属性就很优秀,前期只要避开混沌骑士就可以了,大招范围伤害,三个范围不算小,而且对方有帕吉的时候经常会把你女王拖到人群中,一个大招打中所有人,可搭配装备侵略者胸针。

  定位:切后排输出、范围伤害

游民星空

混沌骑士

  前期坦克加输出的典型,血量优秀、技能电控、恶魔属性,二星之后超强,可以搭配锁子甲、加速手套、殉道者胸针、跳刀。

  定位:坦克、前排输出

游民星空

狼人

  前期能拿到的话一星就很强了,有肉有输出,大招召唤两只小狼,能变相拖延时间,输出也不差,可搭配跳刀、加速手套、锁子甲。

  定位:坦克、前排输出

游民星空

斯拉克

  小鱼人前期也是非常优秀的一个棋子,它优秀在每一次跳跃之后都能缴械三秒,相当于一个小控制,搭配其他刺客一起的话可以一直跳,可搭配装备加速手套、疯狂面具。

  定位:切后排输出、控制

游民星空

剃刀

  电棍的三围也是很傲人的了,一星就有不错的血量、攻速、伤害,可以和小小组成双太古阵容,在游戏前期近战多的情况下很好用,大招两段范围伤害,可搭配物品侵略者胸针、秘法鞋。

  定位:后排范围输出

游民星空

影魔

  影魔作为恶魔的一员,不仅大招伤害优秀,点人也十分的疼,作为后排可以安稳的输出,伤害充足,缺点是大招的前摇时间稍长,容易被打断,可搭配加速手套等输出装。

  定位:后排范围输出

游民星空

  其他的还有需要搭配羁绊或者buff的悍将、勇士、术士、骑士、好斗、无情等等具体拿什么还是要搭配已经拿到的BUFF和发牌员的意思,尽快找到合适的套路,安全过渡到游戏中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霸业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