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霸业》6套高强度阵容运营思路

2019-07-30 16:44:4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一条小菜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刀塔霸业》中,你将与七名对手激烈斗智,组建阵容,争夺第一。本作获胜靠的不是操作,而是高强的战略。下面就带来“一条小菜狗”分享的《刀塔霸业》6套高强度阵容运营思路,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大家好,我是一条小菜狗,这几天看了多场霸业的比赛,包括已经落幕的CC的比赛和正在进行中的斗鱼的比赛,跟大家分享下,我看到的一些当前比赛选手比较常用的,好用的阵容。

  这个版本,大家的选择比较多,比赛的时候,也比较少见到多家都选一个流派的情况,可以说相比之前的XX霸业,平衡性方面做的是更好了,只要你运营得当,没有被发牌员克制,阵容追三之后,都有一战之力。

  闲话少说,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带来几套选手使用的强度较高的阵容。

阵容详解

巨魔骑

游民星空

  阵容简析:八人口成型,看是追三,符合版本节奏,成型后强度不低,多位选手连败锁血吃鸡。

  运营思路:前期配合打工阵容,可吃连败,天胡亦可连胜,常见于17,8回合7人口发力,20回合上8后,锁血。

  场上,除龙骑外,皆可追三,常见露娜,CK等。没有三星骑士,基本不考虑上9。

  上9可搭配帕克或冥界亚龙,解锁龙骑古龙形态。

  注意要点:前期6骑不成型,全员两星之前,会被前中期强势流派打的比较痛,可以考虑连败攒经济,加速经济,提前搜卡。

  KEY卡,龙骑,瘟疫法师,十分重要,拿不到,很难受。

  蟠龙宝库,可能不是很好选择,阵容需要多张3星卡,才能挺住后期,留钱不现实。

召唤流

游民星空

  阵容简析:野人加攻击,配合流血,术士的回血,影魔的伤害,比较全面的阵容,不能吃鸡也是烂分的好选择。

  运营思路:基本前期拿到召唤神石或者尖牙利爪,就可以确定思路了,依靠野人,德鲁伊,术士过度前中期,一般血量比较健康。

  和骑士节奏差不多,7人口就要小搜一下,最好可以保证,剧毒,小鹿,有两个两星在手上,方便后期追三。

  八人口时,剧毒2星作战能力稍差,可以考虑换个术士,或者换个野人。炼金和沙王都是不错的选择。

  剧毒三星,德鲁伊双2星之后,可以考虑是否升人口,添加控制。影魔,狼人由于抢的人很多,20多回合很难到3,决赛圈可以继续追,三星后质变提升。

  注意要点:没有尖牙利爪,也可以玩召唤流作为前中期阵容,但是后期较为乏力,需要转换思路,加入其它致胜手段,可以考虑,转为法师或猎人。

战术猎

游民星空

  阵容简析:最近有点说烂了的流派,曾经的烂分猎,CC决赛基本没见到猎人,但是斗鱼比赛,见过多家使用,成绩不算太差,3-4名还是可以打的。

  运营思路:战猎的前期,相信大家打得都比较多了,前期还可以配合野人,德鲁伊,做野人猎,怎么都好过。

  前排质量非常重要,2星的战士可以顶很久,一旦前排失守,后排很难在对方的攻势下生存。

  术士的选择非常多样化,巫医,炼金,剧毒都是可以搭配的。剧毒,巫医,前期很好找,炼金减甲也可以强化猎人的普攻输出。

  阵容后期也需要多个三星作为支撑,火枪,狼人,影魔,都是重要输出点。前排,海民,屠夫,也需要升三,提升坦度。

  注意要点:猎人当前,输出端并没有意想中的给力,十分需要前排和回血来支撑的持续输出。

  三星火枪,可带疯脸,三星之后,攻击力提升,技能伤害没有跟上,疯脸效果大幅增加,两星时也可以考虑带疯脸。

刺客

游民星空

  阵容简析:六刺改版以来一直是烂分的好选择,在前期来牌,天赋都不怎么样的时候,就可以适当考虑的流派,六刺版本比较多,最近看到的一套是这个龙刺的,还有就是一套德刺

  德刺的话,前排换为大树,熊德,刺客里换出一个圣堂。

  运营思路:很少见到天胡刺客的,一般都是没有其他成型流派了,或者前期连败转的刺客。所以一般血量,比较堪忧。相比一般阵容,尽量在经济端,做的更好吧,提早搜卡,7人口全员两星,可以帮你撑过中期,保住血量。

  20回合后,是否上8,完全取决于你的刺客质量,如果刺客质量跟不上,上了8,对你的战力影响是微乎其微的,你要找的也基本都是2-3费卡,可以考虑在7人口上继续撑一段时间,甚至D死在7人口上,提升质量,抬走一些人,抢个分数。

  尽量在25回合的时候,保持一个良好的经济,等一手招募者,阵容没有2个以上三星,很难混到前三。

  注意要点:刺客流一吃天赋,二吃装备,对装备的依赖性非常大,疯脸,狂战,给到小鱼和PA都是很好的装备。

  如果多家刺客相遇,那就是一句话,狭路相逢勇者胜!(多拜拜发牌员~)

恶魔流

游民星空

  阵容简析:都说恶魔靠天胡,但是天胡的恶魔,你是真的挡不住。CC比赛中,就有衷情恶魔的选手,把把都打恶魔流,也有多场恶魔吃鸡的表现。这边给出的是一套无踪,德鲁伊的恶魔流派,拿到生生不息,无踪目标的话,可以走。

  运营思路:恶魔流,变种也是比较多的,骑士恶魔,战士恶魔,德鲁伊恶魔等,万变不离其宗,需要陌生同盟,和TB尽快到手。打过一把对手没有恶魔buff,强转恶魔的,后期TB变身之后,伤害略显不足。

  根据来牌情况,前期打工体系可以任选,发力期在影魔两星,TB两星开始。有把跳刀的2星TB,在十几回合,3星TB在20回合之后,都是无解的存在。

  由于TB变身之后,存在被控制被集火点杀的情况,术士德鲁伊的回血至关重要,只要术士连到TB,德鲁伊给TB加上血,就是一个远程炮台,点谁谁死,至于其他恶魔,倒不是那么重要了,有那么1-2个就可以了。

  阵容,追三主要是TB,影魔,德鲁伊建议要先知,不要大树,能省则省。

  注意要点:阵容输出有余,回复不缺,少了控制手段,唯独一个末日点名或者混沌一个眩晕,存在被对方控到死的情况,也有被对手集火爆发致死的时候。需要控制自己的阵型,及时针对,场上法师,好斗等爆发,控制多的阵容,进行调整。

  敌法做好对位工作,能有效的做到让对方控制无法放出技能,从而保证TB变身输出。

太古龙法

游民星空

  阵容简析: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太古削弱之后,一度太古龙法没人玩了,天尊4费之后,生仔也不犀利了。但是还是有选手衷情这样的体系,CC比赛中就有一位从头打到尾法师的选手,也吃到了不少烂分,一直打进了决赛。

  这边给到的是一套新版改变过的太古龙法,不要了天尊和剃刀,保留了水人,法系输出还是打满。

  运营思路:前期的创造源泉,虽然被削弱了,但是1级的基础血量并没有减少,还是很好的前期天赋。只要没有多家抢太古的情况,还是可以玩的。

  发力期,水人两星,影魔两星,三法成型,这个时候一般在十五回合之前,战力很强。

  20回合之后,一定要上8,否则阵容的完成度是不足的,缺少任何一环都不太舒服,如果这个时候龙骑没来,萨尔没来,可以替换上场的是,第二个影魔,和巫医等术士或者第二个水人。

  法师中莉娜是可以替换的,但是确实这个版本莉娜是用起来相对比较舒服的,光法到二可以替换莉娜,后期巫妖到手可以替换莉娜。

  天尊要是很早到手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上次,凑到4太古,天尊或角落或包围住,带任何输出装都是很舒服的,电锤,晕锤,大炮,都能有双倍效果。(别带疯脸,带了没法分身。)

  8人口后,一般就不升人口了,全员追2星,水人,影魔,帕克追三,可以打大后期。

  注意要点:天尊4费了,不建议死等天尊,要4太古。前中期两太古也很好用,后期可以考虑替换掉小小这个位置,优选是带控制的棋子,小小的山崩,不知道是改版了,还是之前没注意,现在是物理伤害了。(火枪的枪子为啥还是魔法伤害?)

  萨尔一定是站在前排吃伤害打先手的,有回蓝装饰最好,阵容非常吃先手,任何回蓝装和玲珑精华都是优先选择。

  玲珑精华,可以给到水人,莉娜,帕克任意先两星单位。3星水人带玲珑精华,伤害让人看不懂,帕克3星之后,玲珑精华,也是不错的选择,相位转移神技。

菜狗小课堂

  顺便新版本几个节奏点,给到大家。

  17、8回合,上7人口之后,可以先小搜一波,搜到30块,补强阵容,尽量让场上的2星更多,攒下更多追3的资本。

  21回合,如果20回合升8了,这个时候也需要搜一波,抢一些紫卡,让前期留在手上的紫卡升2,或者拿一些KEY卡,或者再抢一波,影魔,狼人等强势卡。

  24回合,不管你之前是否搜到紫卡,抢到牌,除非你人快没了,都需要在这个回合停手,等一个25回合打完野的招募者,只要拿到招募者,就是一只脚迈进了决赛圈了。钱花光了,也就没有资本在去搜人,追三了。同理29回合也是如此。

  除非战力有质的变化,否则千万不要强行开人口,特别是8升9、9升10,32经验=40经济,40经验=50经济,会让你的经济直接崩盘,失去后期继续提升的空间。有些阵容,甚至可以在7人口一直打,打到25回合在考虑是不是提人口到8。

  好了,有絮叨了这么久,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吧。好久没打广告了~斗鱼7140036,欢迎大家来做客,每天晚上等着你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霸业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