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贝希摩斯盾斧SOLO配装分享

2019-08-21 14:51:28 来源:NGA 作者:微醺綠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贝希摩斯在新大陆上有着较高的生态位,所以实力也不容小觑,单人SOLO的情况下还是出了技术外还是比较考验硬件的。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贝希摩斯盾斧SOLO配装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第四区对于盾斧来说,贝爷真心不好打,甩尾一直是我滚不过的招式,分享一下自己使用的配装。

游民星空

  整备三:很重要的技能,对于衣装的使用,尤其拉仇恨的时候,转身衣装可以有效的超解。不动衣装在你需要重新集瓶及超解的时候很重要。

  不屈:对于攻防两端都有极大提升的技能,建议可以带着。

  回距二:可以有效移动到适合超解的点。(有回距没回距真的有差)

  心眼:不用频繁的上红剑,对于三四区来说抢输出及预防弹刀很重要。

  体力三:对于第四区,有体三容错率会高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