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0》开荒阵容推荐及使用手感分享

2019-09-24 16:33:19 来源:fifa20吧 作者:无双小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0》已经与各位玩家见面了,在游戏中各路球星的操作感觉也不尽相同,各位正在开荒的玩家们不妨来看看“无双小7”带来的《FIFA20》开荒阵容推荐及使用手感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开荒阵容:

游民星空

使用手感:

穆萨·西索科 Moussa Sissoko

  西索科:新一代英超兽腰,如果有玩过18的童鞋应该会比较熟悉,这货和当年的巴卡约科简直一模一样,防守端小维埃拉,进攻一坨屎,这个球员我设置的是后卫间回收,感觉应该是最适合他的位置,用西索科的时候最好传安全球,我每次后场用西索科断球后都是找博格巴或者分边,西索科有一定的带球能力,但是最后一传或者最后一射实在捉鸡,除了进攻能力,防守完美,非土豪英超最推荐的一个人,腰好了阵容才能硬起来。

保罗·博格巴 Paul Pogba

  博格巴:游戏里英超第一b2b,我是60万买的,记得刚进游戏的时候好像四十几万就可以买到,博格巴是我阵容的核心球员,个人设置建议默认,之前设置的进攻时留后,发现马夏尔或者佩佩拿球时,中路没有支援的点,只能强行突破或者找前面的两个前锋,设置了默认以后博格巴开始全场飞奔,进攻端可以当后插上的点,防守端也回的来,正是因为这样对体力也有很高的要求,八十分钟以后会见红,建议阵容中给波霸找个替补。

  再说说波霸使用手感,个人认为波霸在防守端的作用大于进攻端,优秀的模型以及大长腿使得他防守数据不是特别出色的情况下也能很好的完成防守任务,之后就是向前推进,波霸前插很积极,甚至经常跑对方禁区里去,但射术一般,就是该进的也能进,打飞的也不少。

孙兴民 HeungMin Son

  孙兴民:孙纳尔多不是白叫的,英超第一st,四花五逆,无死角打门,而且有一脚搓射,禁区外只要有空挡射就完事了,83的短传保证了一定的做球能力,之前是搭档拉什福德,那个做球能力简直气死个人,虽然孙兴民身体数值一般但是能抗一下,而且优秀的灵活和平衡使得孙兴民可以用SM甚至方向键就能过掉后卫,之后面对门将就是孙兴民最亮眼的射门能力了。

大卫·德赫亚 David de Gea

  德赫亚:之前玩英超一直舍不得买的男人,17、18用的裤袜19用的萝莉,这次终于买了鸭子,数据下降了,也确实没有前几代那么神了,尤其是18里,真的是后防德赫亚就完事了,在这一代里,赫亚坐莲依旧存在,但鸭子最大的问题是在高空球上,拳击球的特性使得他喜欢把球打出去,但又打不远,经常第二点就让人混一个,我本人不打传中,但是听别人说高空球这个问题好像门将都有,不知道阿利松怎么样。

安东尼·马夏尔Anthony Martial

科佩勒·拉维兰·利马·费雷拉 Képler Laveran Lima Ferreira

  马夏尔和佩佩,这两个放在一起说是因为这两个确实差不多,个人感觉佩佩手感更好一点,这两个都是内切型边锋,以后会换成利物浦的那两个属于合格的过度球员,有速度有身体有射门能带能突,但就是感觉差点什么。

卢克·肖 Luke Shaw

  沃克卢克肖,因为我边后卫设置的不参与进攻,所以主要看的就是速度和身体,沃克基本完美,肖速度差了一点,但是身体好,期待他和曼城门迪能黑几次。

维吉尔·范迪克 Virgil van Dijk

  范迪克:今年差一点进球,游戏里的普金第一后卫,无敌的模型,摁住螃蟹步基本谁都过不了他,防守时别随意上抢,摁螃蟹步卡位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sqb里面的那个99范迪克支配过,我无数次尝试过他,成功次数寥寥无几,电脑的范迪克使用方法我觉得就是比较正确的,就是先当球退,然后站住位置,进攻球员要是提前传球那就算了,要是进入了范迪克的区域被黏住基本就要球就要丢。

亚历山大·拉卡泽特 Alexandre Lacazette

  拉卡才买的,还没用过,之前一个位置是拉什福德,就说一下拉师傅,有模型但是头球很差,速度很快,经常能跑出机会,但临门一脚有点随缘,射门很神经刀,可能也是跟我绿射摁不好的原因有关,绝对机会有时候把握不住。

乔尔吉尼奥·维纳尔杜姆 Georginio Wijnaldum

  维纳尔杜姆,我用来打博格巴的替补,相当不错的一张卡,也是一个六边形,有一定的推进能力和分球能力,射门中规中矩,可惜模型小一点,不知道市场现在什么样,买不起博格巴的推荐维纳尔杜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