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新手向武器推荐及刷装备心得

2019-10-20 12:32:01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猎祖猎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新手玩家可能会为了得不到优质武器而发愁,可能还有些新手玩家不清楚应该使用什么武器以及去哪里获得这些武器的问题,下面带来玩家“猎祖猎宗”分享的《命运2》新手向武器推荐及刷装备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萌新入坑嘛,好拿的金装可以拿,如果你是肝帝,可以把目前好用的万金油遁形蜘蛛、山巅都刷到手,甚至月球主手狙perk带火力连队、三连击,月球左右连拳主手喷,月球全场压迫+椎刺榴弹,这些都很好刷,其他一些更不用说了,光等你可以提到940(不包括神器加成)基本任何副本都能打了,这个时候就可以用其余时间去刷pvp或者千谋武器还有目前主流武器伊邪那岐之担(剑狙)刷到手,会对你以后有帮助,甚至万兽园(不过萌新前期圣杯解锁不够、符文不多以后再考虑)。

  如果你不是肝帝,那么我还是推荐你去做月球的这三把武器,如果你想要一把能代替遁形蜘蛛,那么可以用清算之地的特急袋、威斯寇入侵的假设口吻等等,甚至还有很多好用的枪 不要太过于盲目的去跟风做一些自己目前自己做不到的东西,会减少自己的游戏寿命。

  我玩了这么长时间 就跟一个倒时差朋友一块玩 也算独狼一位吧 我打副本不强求 有车我就上 没车我可以等等,萌新没必要非得要这个要那个 有些老玩家愿意带 那属于人家好心,不愿意带 也是人家的事,毕竟不属于他的义务 快餐游戏玩多了 何不放慢自己的脚步 再好好的去体验一下游戏呢?

  我下面所发的这几把武器都是月球可以获得的,perk我自己的也不算完美的,不过不追求完美的话基本有特定的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萌新肝可以,但是这个游戏不是一时间就能肝出个所以然的,个别东西会影响你的心态,也就会影响你的游戏寿命,有些东西可以慢慢做,懂的都懂,不懂的被劝退也没办法。

  这周刷蜘蛛(简体隐士)可以到铁骑刷,一场胜场5%,我觉得先刷胜场好点,同时铁骑产出的渡鸦榴弹也很好用哦。

  目前主手榴弹呢,可以刷刷日暮的暗影之湖也有一把民兵主权,刚开的铁骑也有一把副手和威能榴弹掉落,运气好的或者牌子多的同学都能去换。

  聚合步枪其实一个选择,但是这枪给大部分玩家的印象就是不强也不弱,没有太多输出点(除了爽巨人),如果你有爽巨人也是可以拿来暂时过渡到你有装备可选。

  另外目前术士有一套强力的虚空配装,神器里有个折射仪(可以放两个,给防具打上模组)击杀回复手榴弹的技能,带上虚空头 带一把白弹药虚空武器,身上防具打上戒律模组,单刷用虚空下行,团队用虚空上,当一个愉快的炸比。

  至于目前2.0版本的防具保留需求这块,各位在通过掉落呢可以获取47~53的均值(也就是防具六维总和,防具下方有个统计),一般总和60的都可以保留,算是不错的了(见过裸76总和的,可能有更高),防具有三元素(虚空、火、电),每种元素对应的模组都不同,有些模组对应的是指定部位,防具能量对应的是模组的能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