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星探险家》新手注意事项 星球解锁和箱子解锁方法

2019-11-03 10:04:26 来源:astroneer吧 作者:碟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星探险家》在正式版推出之后,或许还有玩家在游玩过程中有玩不懂的地方,下面带来玩家“碟子”分享的《异星探险家》新手注意事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星球解锁需求

  电力的问题,太阳能提供0.5~2A / 风力提供0.5~1A / 煤炭发电机提供1~3A / 温差发电机提供4A

  星球需要用电解锁的只有地表传送门,地心的不需要,不要傻乎乎的带一堆发电机去地核,免得拿不回来.

  希尔瓦 地表:解锁 5A 地心解锁:石英 (原材料)

  德索罗 地表解锁 8A 地心解锁:锌 (熔炉熔炼物)

  卡利多 地表解锁 12A 地心解锁:爆炸粉末(化学制作)

  弗沙尼亚 地表解锁 16A 地心解锁:石墨稀 (化学制作)

  诺福斯 地表解锁 21A 地心解锁:硅 (化学制作)

  格拉西欧 地表解锁 26A 地心解锁:钻石 (化学制作)

  阿特洛克斯 地表解锁 30A 地心解锁:氢气 (气体制作)

  每个地心需要带至少2个材料去解锁,一个用于解锁地心传送门,一个解锁宇宙高程

  去地心可以造一台中型漫游车 加 驾驶座 加 温差发电机 加 钻头 就可以完美下去,记得背包带3个打包机.打包驾驶座,发电机,钻头即可,车子不要了。

常见问题解决

载具链接

  目前版本载具最多链接4台(含第一台驱动车)

车辆翻转

  目前版本如果你车子侧翻,倒翻后,稍等一下,就可以F翻身,不需要下车去翻车

格拉西欧(苔原星球)着陆点问题

  在N(北极点)附近有降落点。

  至少我新版开了2个存档都在北极降落,找不到降落点可以在设置里修改云的显示, 有标准和测试版,其中测试版云层可以通过你移动镜头角度来消除云层,有助寻找降落点。

研究解锁后找不到在哪里打印的问题

  在解锁工具板上,有四个选项,分别为:

  背包可打印(图标显示为背包)

  小型打印机(亦名为:新手打印机,图标显示为需要 2 个材料转化一个物品)

  中型打印机(图标显示为需要 3 个材料转化一个物品)

  大型打印机(图标显示为需要 4 个材料转化一个物品)

粉碎机问题

  目前超大型粉碎机都无法粉碎大型平台或者大型车辆。

钻头前面的长方形框框是什么作用

  这个框是表示你钻头现在的钻取角度,红线处表示你处于朝上或者朝下钻取的角度,红线通过你上下移动镜头来调整。(鼠标右键拉上或者拉下来调整挖掘角度)

氧气桩为什么链接没有激活

  氧气桩需要链接到有安放了 "制氧机" 的平台后才会产生链接。新手基地送了一台。

野外的三角形箱子怎么打开问题

  目前有三类的援助箱。

  一、充电型,在援助箱的接口下面有两条黑色框框,你链通电力给他充电后可以打开。

  二、电压型,此类援助箱需要一定电压(A)才可以打开,电压需要会根据星球等级提高。

  三、资源型,此类援助箱需要插上对应的物资才能打开,包括但不限于原始资源,比如陶瓷,煤炭,在箱子的上半部分有标识需求的物资图标,可以通过F1呼出设置,点百科,点资源里查看对应的图标,或者看下面的图片对应图标来插入资源。

  目前的援助箱,在类地上的大部分提供一次性使用的研究点数,后面几个星球提供的是各式各样的电饭煲,通过研究可以从电饭煲内获取大量的研究点。

高级资源怎么合成的问题

  高级的资源需要通过化学实验室来合成,并且需要使用大气冷凝机到指定的星球获取对应的气体来参与合成。

  具体有那些气体,以及气体在那些星球可以获取到的问题,可以通过查看游戏内的异星百科 --- 行星介绍部分看到。

如何填土,平地的问题

  按下E 出现采集枪后可以直接挖取泥土,平地以及拔高地面需要使用 "罐"(需解锁) ,将罐放在背包或者枪上即可吸取泥土用于平地或者拔高地面,

  按下CTRL+鼠标左键可以平地。按下ALT+鼠标左键可以拔高地面。

土层无法挖掘的问题

  需要在研究板上解锁钻取模式并打印安装到枪上后即可挖掘对应的土层。

钻头怎么使用问题

  安装在车上(或者起重机上)按下V或者C来启动钻头。(起重机按鼠标即可)

如何关闭肩膀上的工作灯/探照灯/发电机问题

  按下C或者V即可关闭左肩或者右肩的设备。

如何与朋友一起开火箭(飞机)的问题

  在飞机的运输板上放驾驶座(或者多人驾驶座)即可。

太空元素的在哪里的问题

  挖掘到地心层即可找到,太空元素目前只能用来作为研究材料,没有其他用处。

斑马球(黑白条纹圆球)问题

  斑马球据称是开发团队以前用来测试星球引力,平面使用的一个小工具,开发完成后没有将其删除,遂保留下来了。

  目前没有用处,不过你可以拿来测试基地地面是否平面,如果不平的话,这个球会滚下去。

残骸(废弃建筑,平台,设备)的问题

  被破坏的残骸可以被粉碎机粉碎为金属材料,用于交易,大型的卫星残骸内部有资源可以获得,需要挖开被掩埋的卫星残骸,部分残骸平台上有研究物品可以直接获得,残骸上会出现发电机,以及一些基础电力氧气电线等资源。

传送门的问题

  所有的地心传送门都是无限氧气的(但是不能给你背包补充氧气)

  所有的地心传送门都可以直达宇宙高程(你可以开车下地心,解锁完了东西打包就传送去宇宙高程基地,如果你在宇宙高程有基地的前提下)

  所有的地表传送门,未解锁的统统标识为暗节点,已解锁为亮节点,源节点代表这你目前所处的位置。

星球觉醒成就如何获取的问题

  星球觉醒需要到对应星球的地心解锁传送门后激活。

残骸如何搬运的问题

  小型残骸可以放在车上搬走,大型的可以用打包机打包后带走。

无法粉碎的飞机,平台如何处理的问题

  目前只能使用炸药炸毁。

目前更新的安全气囊的问题

  安全气囊无法打开,只能获取他携带的3个烟花直接使用。烟花不能被粉碎机粉碎,无法回收。

  新书大致上就这些问题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星探险家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