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月球异端深坑机制讲解与打法教学 月球异端深坑怎么打

2019-11-03 12:15:04 来源:NGA 作者:ぐ濤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中实装了月球异端深坑,或许很多玩家还不知道该怎么打,下面带来玩家“ぐ濤”分享的《命运2》月球异端深坑机制讲解与打法教学,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游民星空

  SOLO不死成就达成。

第一关:

机制:

  打掉房间门口的守卫者(模型是一个,黄血邪魔族骑士),门就会开,进入房间之后,能看到前面的2个柱子之前连着3个牌子。

  3个牌子上的符号分别对应3个房间。(房间的周围包括最顶上都有明显的标志)

  3个房间按从上到下的顺序,分别对应,骑士/大眼睛/女巫。

  利用大邪魔骑士(红色的)掉落的“剑”,把3个怪击杀掉之后,通往下一关的房间有一个很明显的冲天的光柱光效,清理完房间外面的怪,房门打开。第一关结束。

  (掉剑的骑士会在房间与房间之间的走道上刷新,同时会随机刷新,欧格。)

打法:

  插完旗子,往右前方往下跳,到最近的房间打掉守门怪,进去房间内看一下是哪3个符号。

  找到3个房间的位置,规划一下路线。(不需要按顺序打3个房间)

  个人打法:先在把房间外的所有怪包括守门的打死,把房间门打开,然后跳到走道上把掉剑的骑士打掉,拿剑去处理房间里面的怪。

  骑士:左键和F可以造成伤害C可以格挡骑士的攻击,2次左键1次C,有F用F。

  大眼睛:按C格挡眼睛的攻击,准心瞄准大眼睛,可以把攻击反弹回去造成伤害。

  女巫:右键可以发射类似“黑色利爪”的小范围AOE剑气,对女巫造成伤害。(建议在门口或者有掩体的地方对着女妖左右横跳按右键)

第二关:

  在洞内通过击杀骑士获得能量球,用能量球去打开3个门。第二关就完成了,全程有几只无敌的欧格(靠近会被踩+击飞,远处会一直射。伤害还是挺高的)

  具体个人推荐路线看图。图比较抽象。具体自己打几次就知道了。很难画,因为洞内很黑,路也很绕很复杂。只能记住大方向。

游民星空

第三关:

游民星空

机制:

  如图,左中右是刚刚第二关打开的3个门。骑士会从这里出来,打掉之后会掉落开门的能量球。

  总计需要6个骑士掉落的能量球塞入黄色圆圈位置处就可以通过第三关。

  红色圆圈是一个阵。中间有一个浮在半空中的柱子(不能作为掩体),如果阵内没有人在,柱子周围的气旋会逐渐变红,然后噶迪恩就会暴毙。

  同时噶迪恩身上有一个痛苦XX的BUFF,会随着时间而叠加层数。到达一定的层数之后应该会暴毙(最高到5层没死,几层出具体效果没试过)。

  每次抱球回来塞球的人身上的DEBUFF会回到1层。

  绿色的两个点是高处的2个刷骑士的点(远程怪,伤害比较高,单刷的话需要优先处理)每次塞完球过大概10S不到就会刷新

打法:

  清怪,苟命,杀骑士,抱球塞球,反复6次通关。

  2-3人这关比较简单无脑。

  单人:术士推荐虚空下,用吞噬杀怪回血续命,骑士杀掉,跑到球上面先杀一只怪把吞噬回到9S然后再立马抱球回来塞。

  如果出去的时间过长,可以先把球抱回中间阵,把红色气旋稳一下再去塞(一般不用)。机枪清高台2个骑士。

  猎人应该是依靠虚空闪身隐身来苟命+回血,泰坦玩的少,不清楚有什么办法可以单打。

第四关:

  跳跳乐,我也不认路,好像是4-6个(我也不知道一共几个)符号对应房间的其中3个会刷女巫+一波怪,打掉女巫就算完成,3个房间清理干净,通往下一关的门就会打开。

  从第三关往下跳,跳到底之后,前面会有个板子上面会标明需要打的3个房间对应的符号。(因为不知道具体分布而且其实不需要,所以没看过也没记过)

  个人建议是,从左边道路出去。沿着一条路跳,哪里有怪就打掉。打的途中基本上都能看到去下一关的那个门(房门顶上也有需要打的符号)。打完原路返回。

尾王:

游民星空

  如图,打掉BOSS台附近的骑士,拿剑处理对应的3个怪(老一的3种),拿到掉落的球塞到3个红点的地方。3个塞完可以输出BOSS大概40S左右的时间。

  输出BOSS的时间需要站在BOSS台内,身上有个什么BUFF才能打得出伤害,不然是免疫,输出时间结束,BOSS有个跪下蓄力的动作,屏幕左下角会出现提示的文字。(大概是水晶重新充能之类的)

  看到提示就要出BOSS台子,不然会被烧死。然后循环处理即可。

  所有机制打法均为个人摸索(谁让第一天开的时候就是自己一个人摸索着打完的)和个人偏好。不喜勿扰,欢迎提问和理性讨论。

防止暴毙小技巧:

  解决第一关打完去第二关的路上卡载入中然后大概率暴毙的办法。

  打完第一关,从断桥+很多门那个场景跳完进去之后,把帧率锁到30,再往前走。过那个场景就不会暴毙。

  亲测一次有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