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主流大剑伤害测试

2019-11-03 17:57:2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ternit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大剑是大型输出武器,行动时比较笨重,或许有玩家不知道在冰原DLC中选用哪把大剑好,下面带来玩家“eternita”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主流大剑伤害测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数据上,公认的第一硫斩,1392物理,再享有紫斩跟无属加成;无相1344物理,同样享有紫斩跟无属加成;灭尽则是1344物理,再加上240龙属伤害,超长白斩。

  我认为唯有数据上跟上述两把极为接近的较具实验价值,最后只选了底下银火、冰咒、妃灭、黑轰(黑轰只讨论拔刀)来做木桩测试,其他武器看树状图就有明显数据落差的暂不考虑。

  至于迅大剑,我自己觉得跟无相大概只是伯仲之间,所以下面没讨论,为了让变异因素尽可能减少,尽量都採用同个配装(会微调)来测试。

  我以自己无相的达人艺配装为基準,其他武器只在插洞数(或需否匠)作攻击珠的调整。

游民星空

  一律打桩拔刀斩10下,从5轮中挑出脸最好的一次当作成绩。

游民星空

  无相(需匠4,只出到攻4):2343。

  灭尽本不需要达人艺,也不是用这配装,但为求基準变异小,所以还是採这套去微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灭尽(无需匠,出到攻7):232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冰咒(匠4紫斩明显比无相长得多,插珠选择也多,可出到攻5):243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银火(出到匠四紫斩跟无相差不多,插珠数等因素可出到攻5):242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妃灭(出到匠4紫斩薄似纸,插洞数可出到攻6):2234。

  从上述几把的实验可知(同是物理1296又具备紫斩),虽然一般认为属攻对大剑来说不是很重要已成共识,但银火跟冰咒木桩测试的成绩都比原本认为是二三名候选者的无相跟灭尽明显来得好。

  我本以为银火会心最高,成绩应该会最好,但却是高冰属的冰咒赢了,所以银火跟冰咒在对应弱火跟弱冰的怪,实际上拥有一席之地,甚至可以是最佳首选。

  同1296的妃灭我在测试时打十刀都没有爆破,帐面成绩也最低,也是属攻有其加分的例证。不过其他先天数值就距离灭尽1344太远的剑,应该仍是没有发挥的机会,当然您可以因为爱而选用其他大剑。

  底下顺便加测黑轰,但因为它的高负会心,我想可能只有拔刀玩法可以一用,所以只简单测一下冰咒四件天地手的配装跟灭尽之间的表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看起来,即使拔刀术满百会心,打起来也没有比灭尽高很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