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生化危机联动任务配装推荐与活动奖励展示

2019-11-08 12:30:54 来源:bilibili 作者:线木偶36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与生化危机联动的任务可以在完成后为玩家提供奖励,可能还有一些玩家没看过这些奖励具体有什么,请看玩家“线木偶369”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生化危机联动任务配装推荐与活动奖励展示。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今天借生化联动任务,我对拔刀重弩配装做了少许调整,整体狩猎非常舒服,因为和一般的瘴气尸套任务不同,很容易丧尸化,即所有道具不能使用,移动变缓,好处是不受瘴气侵蚀,血条自动回复。

  所以瘴气3还是要带,异常状态下血条不会减,再者异常状态拔刀,死里逃生技能要有,最后就是属性异常状态的耐性,一级就可以减短50%的异常状态的时间。

  最后发现三个配饰忘了展示,本来都装在了配装上,一个是警徽、一个是安布雷拉的雨伞、一个是豆腐!呵呵呵豆腐还会和你聊天~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