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里昂套轻弩配装分享

2019-11-10 15:29:08 来源:NGA 作者:姬灭香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于11月8日开启生化危机联动,同时带来量克莱尔和里昂的稀有度12防具,那么这套防具实际配装怎样呢,下面带来玩家“姬灭香灯”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里昂套轻弩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虽然轻弩散弹永远无法替代重弩,但是好不容易出个活动装备大家都说没用挺可惜的,不如做这套来玩玩。

  武器选择炎妃灭尽轻弩的升级版:魂焰龙弩·灭尽,零件2近身2回避装填,客制2会心,解放2次的话可以加个防御。

  技能:挑战7,看破6,攻击4,体力增强3,超会心3,弱点特效3,散弹强化2,不屈。(可选)

  不出看破7,因为 会心50%+弱特30%+挑战者20%=100% 已经满了。

  主力弹药为散弹2速射,会心100%不触发挑战者7(下同),单发打木桩伤害为360,2发,回避装填。

  这把轻弩还能单发装填斩裂,打木桩一跳22,单发113,怪物上天时可以用,或者用于断尾。

  斩裂打完的话还可以打通2速射,打木桩单发181。

  配装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出警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