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武器升级、悬赏领取及赛季等级技巧分享

2019-11-12 09:59:57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爱吃鸡摩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可能玩家最关心的莫过于武器装备了,很多时候玩家手里的武器装备越好往往面临的危险就越低,可能还有些玩家存在任务栏不够用的情况。下面带来玩家“爱吃鸡摩人”分享的《命运2》武器升级、悬赏领取及赛季等级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武器升级技巧

  将一把武器喂成高光需要一把高光武器和一个升级模块,升级模块可以在高塔枪匠那里购买。

  但是随着游戏的进行,很多副本都会压制光等,而且对武器有所要求,这时候就要用到指定的装备+高光了,很多萌新都由于材料不足而无法喂出高光。

  实际上,只有不同的武器喂才需要用到升级模块,同一把武器高光用来喂,只需要花费1000微光币即可。(除了赛季装备不可以,其他目前为止都是可行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悬赏领取技巧

  任务栏和悬赏栏的数量是一起算的,一共是63个槽位,如果你任务接的很多,那么悬赏就只能接很少一部分了。

  假设左侧任务栏里面你只接取了1个任务,那么右侧悬赏栏就可以接取62个悬赏。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别人每周三把所有悬赏都接了,而你接了几个就已经满了的原因。

游民星空

3.赛季等级

  关于赛季等级,虽然等级奖励是显示只有100级,但是很多人都不清楚,实际上,在100级之后,每升级5级,就会得到一个怀旧记忆水晶(可以开出动作和造型,氪金商店使用),所以100级以后不要不管赛季等级分类栏,进去看一下,领取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