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搁浅》遗落货物机制解读 遗落货物是什么

2019-11-12 14:25:34 来源:NGA 作者:死死女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死亡搁浅》游戏中玩家要接受各种输送物品的委托,可能在玩家进行任务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遗落货物,不塌清楚这是干什么用的,下面请看玩家“死死女王”分享的《死亡搁浅》遗落货物机制解读,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遗落货物,大家应该在世界各地、每个点的共享货柜、存物桶中见过。

  是拿呢?还是不拿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玩法。之前,我是顺路才从共享货柜里拿,不顺路就不拿,野外、路上的,也是顺路才拿。

  其实这个机制是这样的:

  每个遗落货物都有:刷新点和终点两个关键因素。然后才是重量和大小。而,遗落货物的点赞数,是根据以上元素决定的,重量大小都不是影响最大的,最大的是,刷新点和终点的距离。

  所以野外遇到的货物,如果终点是比较难升、难去的地方,如:艺术家、农场主、老头子等等,那就果断拿了。

  然后,这些地方都难去,假如我不想去,咋办呢?那就是利用委托功能,放在共享货柜里。这里要注意,放的点要离终点近(点赞才多)离高速近(才方便嘛)。如果真有玩家送了,就赚了。

  最后,送玩家的遗落货物,不怎么加终点的NPC赞,加的都是玩家赞和布里吉链等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