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术士Raid手雷回复流配装分享

2019-11-13 09:27:58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秦之月的猫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术士作为造成范围伤害能力很优秀的职业在副本中很受欢迎,不仅清理杂兵效率很高,而且对boss也能造成很高的输出。下面请看玩家“秦之月的猫咪”分享的《命运2》术士Raid手雷回复流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装备配置:

  主手:剑狙

  副手:带爆破专家的自动步枪,推荐电弧逻辑和莽撞神谕(花园riad掉),射程越高越好。

  威能:推荐温迪戈、21%谵妄、针锋相对,看情况选择。

  装备:火中术士真理之角(击杀回复手榴弹能量)。虚空术士反转之握(手雷造成伤害回复能量),100戒律。

配装思路:

  首先自动步枪带爆破专家配真相之角,回复手雷能量极其极其快,大概三个小怪回满,很多人说为啥不用蜘蛛+虚空头,虚空头能量回复并没有真相之角多,而且限定虚空属性击杀,对大招速度有提升但是大招并不是主力输出cd 依然很长很长,蜘蛛没有爆破专家还是跟术士不搭,虽然割草给力,但是术士核心主力输出还是手雷,另外术士打raid 基本都是火中,反转之握只能回复虚空手雷,更适合950以上日暮。副手的爆破专家就是术士的第一perk,自动步枪射程、大弹夹等优点比冲锋枪好,射速达到720的话个人认为比冲锋枪更好(可惜蜘蛛不带爆破专家),我用这套打950也是毫无压力,玩虚空术士就用反转之握(简体论战之握),总之这版本术士的核心就是手雷,围绕手雷cd 做文章才是王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