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真属会狩猎笛配装

2019-11-13 09:46:45 来源:NGA 作者:清蒸鲈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狩猎笛作为偏向辅助位的武器,但是做输出装时的伤害也很爆炸,下面带来玩家“清蒸鲈鱼”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真属会狩猎笛配装,希望能为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

  近期看了一个狩猎笛特斗金火的视频,竟然是用的真属会配装,看着输出很爆炸,就自己配合几个来试试,果然效果不错。

  配装的局限性比较大,想要简单安逸的配装还请右转看达人艺输出配装,而且更多时候在组队的环境可能还是攻特大更为简单粗暴。

  得益于狩猎笛1.7倍的真属会加成或1.5倍的属会加成,拨浪鼓可以打出非常可观的输出。

  属性笛的优点非常明显,打对应弱属性的怪物伤害非常可观,尤其是在倒地期间的站桩输出十分爆炸。

  属性笛的缺点同样也非常明显,无论是真属会还是属会,配装的局限性都非常大。

  并不是所有属性的笛子都有备选,火冰属性基本可以完全不用考虑,尤其是冰属性有冰龙笛子坐镇其他武器基本毫无出头的可能。

雷属性:幻雷魔笛(麒麟笛)

  雷笛算是比较出类拔萃的一把,打金火酱瓜都能排上用场。

真属会业务无体力

游民星空

  出业务后斩味可以勉强支撑,不过珠子要求可以说是非常的高了,珠子不够只能用黑鸡腿来替代了,如果觉得没体力实在是太脆可以在衣装上实现。

真属会体3无业务

游民星空

  不出业务的孔位更加富裕,但是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磨刀,所以请看准时机磨刀或者自带研磨术or吃猫饭研磨。

  武器客制:属性*2+吸血*1或会心*1+属性*1+吸血*1,当然也可以学习大佬不客吸血再客一次属性。

  贴皮:属性*5+攻击*1(最后一层是碎龙贴皮,倒数第二层是重新贴回麒麟,觉得样子8好看的同学贴到麒麟即可,各位也可以根据身上的挑战者层数来自由分配客制和贴皮,从而达到怒后弱点刚好满暴击的效果)

龙属性:封龙古笛(龙骨笛)

  由于封龙古笛本身的问题,导致配装非常困难,最后配了真属会和属会达人艺两套配装方案,实际测试差距并不大,无论是真属会还是属会达人艺,斩味始终是个问题,而且现在常打的怪物弱龙的并不多,所以相对于雷笛子也只能看看了。

  关于真属会和属会达人艺的拨浪鼓伤害测试,武器客制皆为2属性1吸,贴皮全为属性。

  真属会蓝斩 真属会蓝斩业务 属会白斩超心1 属会白斩超心2 属会白斩超心3
无软化拨浪鼓 124 124 122 125 128
软化拨浪鼓 128 128 127 129 132

  不过在不放弃关键技能的前提下,超心3的配装是配不出来的。

真属会:业务无体力

游民星空

  唯一一个富裕的孔位就是挑战珠的位置,可以自行替换,同样如果觉得没体力实在是太脆可以在衣装上实现。

真属会:体3无业务

游民星空

  富裕孔位较多,按需求自行搭配。

达人艺属会:匠3体3超会1

游民星空

达人艺属会:匠4体1超会1

游民星空

达人艺属会:匠4无体超会2

游民星空

  武器客制:属性*2+吸血*1或会心*1+属性*1+吸血*1

  贴皮:属性*5+攻击*1

水属性

  目前有如下几个备选的,感觉真属会或者属会都应该有一定的搞头。

  水妖鸟笛:r10,长白,匠后能出紫,240倍率,540水,2+1级槽,能贴皮,能吹攻击力UP大和自我强化速。(跟骨笛音色一样)

  浮空龙笛:r10,中长白,匠3出紫,250倍率,10会心,属解690水,3+1级槽,能贴皮,有自我强化速,无属性类音色。

  溟波龙笛:r11,长白,无紫,270倍率,10会心,450水,1级槽,能贴皮,自带属性攻击力up和属性响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