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足球经理2020(FM2020)》433tiki-taka战术配置分享

2019-11-24 15:01:52 来源:fm2020吧 作者:梁政闻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足球经理2020(FM2020)》中可以组成各种大家熟知的战术,其中通过快速短传进行控球的tiki-taka战术该怎么实施呢,下面带来玩家“梁政闻达”的《足球经理2020》433tiki-taka战术配置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控球率大概在60%~70%左右。

  对于两个边锋我没有点向前插上。配合球队指令的坚守纪律。基本避免了边锋带球突破到底线然后小角度打门的情况。(还是会有只是很少见了)大多数情况边锋在禁区内接球后会传球找前锋(虽然很难传过去)或者倒三角传给后插上的中场球员。

  防守的话还不错。因为控球比较高所以对方有时候一觉射门都没有。但是因为后卫线的大幅压上有时会被一脚长传传出一个单刀来。不过这代单刀进球率很低。

  这个战术可能不太适合太弱的球队。我也没用弱队试过。客场打强队可能会进攻便秘。现实中踢传控的客场也很容易便秘所以这个可能很难避免。还有就是我是用巴萨测试的战术。所以可能说服力不大。因为球员的实力都比较强。但我主要的想法是做一个进攻漂亮的战术。这个战术效果我感觉还不错。

  战术分享:点击进入。提取码:a9pq

游民星空

  另外客场的时候把右边锋换成进攻效果更好一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经理2020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