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白蛇神奖杯攻略 白蛇神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5 17:19: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白蛇神

达成条件

  忍杀“白蛇神”

达成方法

  前往与【狮子猿】战斗之前的区域(在【坠落之谷 菩萨谷】鬼佛处),不要往【狮子猿】的地方走,沿着反方向借助树枝走到该区域的底部,到达一个洞穴,【白蛇神】就在里面。

  沿着路往前走,直到看到它的头时停下,左边会看到一只猴子,对猴子使用【傀儡术(击杀观猴、闻猴、言猴之后解锁)】,这样可以分散【白蛇神】的注意力,之后进门可以拾取【干柿子】。

  然后前往【金刚山 仙峰寺】,从该区域第一个鬼佛的出口的右边跳下去到悬崖边,那里可以看到风筝和一个小怪。

  使用【傀儡术】控制小怪去操纵风筝,之后沿着小路走直到可以使用钩绳勾住风筝。勾住风筝前往一个新的区域,借助树枝往下走可以到达【坠落之谷】的【裂缝洞窟】鬼佛处,一直往悬崖的方向走并向下看可以看到【白蛇神】盘踞在下方的山顶,跳下去忍杀【白蛇神】即可获得【鲜柿子】,同时解锁【白蛇神】奖杯。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