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FF15)》意志继承者奖杯攻略 意志继承者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7 10:55:00 来源:Psnine 作者:plclea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意志继承者

达成条件

  集齐了13把幻影剑

达成方法

  幻影剑获得数量越多,你的L1+R1的技能伤害越强。

  这13把里面,7把武器是主线剧情强行给你的,6把是分布在全地图里面。

游民星空

  13把武器,都哪些获得了,都哪些没拿到,在按“触摸板”后,在左下角,AP和金钱上方的十三个字符就是武器啦!亮着的就是收集到了

  第一把幻影剑“贤王之剑”:

  主线任务 第二章节 柯尔第一次带你去陵墓寻找的武器。纯流程。

  第二把幻影剑“修罗王之刃”:

  主线任务 第二章节 柯尔第二次带你去寻找陵墓,在洞穴里找到的。纯流程。

  第三把幻影剑“飞王之弓”:

  如图,在“巴尔拔开采场遗址”迷宫里。

  此迷宫建议50级以后再来,里面最终boss为LV52的“暴躁武士”。攻速快,秒人不含糊。

  地图通关方式,入口进电梯,进入“B3F”地下三层,进去后一直走,然后从直走尽头的梯子爬下去,再一路打到头即可。

游民星空

  第四把幻影剑“狮子王双剑”:

  主线任务 第三章节 与伊丽丝约会完之后,通过“塔尔柯特”得知瀑布后面有把传说剑,进去拿就是了。

  第五把幻影剑“夜叉王刀剑”:

  主线任务 第四章节 跟随“艾汀”开车前往“卡帝斯的圆盘”后,任务目标就是这把武器。

  第六把幻影剑“伏龙王掷剑”:

游民星空

  地图左上角,“梅路罗森林”迷宫,建议35级后再去。最终boss是LV38的“树妖”

  不怎么厉害,我是直接触发了“六神”,蕾姆大大一击闪电劈死了。

  打掉boss后,旁边就是陵墓。

  第七把幻影剑“霸王大剑”:

游民星空

  先来到如上图,世界地图中间最下面的“霸王陵墓”,打开陵墓后,发现并没有武器。旁边的手稿写着,武器被一个使骸叼走了,建议晚上去寻找这个使骸。

游民星空

  就在陵墓旁边的“科斯达马克塔”,上面截图画了一大堆箭头的地方。这个塔,每天晚上8点才开门。去早了不开门的。

  建议“55级以上”再去。提前去真的是找死。别问我怎么死的。

  建议有了12把幻影剑之后再去,这个迷宫。

  进迷宫需要提前准备!

  请携带大量复活药以及万灵药,解除石化药剂,解除蛙化药剂或者免疫蛙化饰品。

  还有“抗雷属性”装备。有三把幻影武器增加“抗雷”属性,基本穿上就轻松很多了。

  伊格尼斯务必携带“强化”技能,携带火属性、冰属性、雷属性、圣属性武器。

  迷宫内有大量的雷属性敌人,还有软泥怪。请多多使用伊格尼斯的“强化”技能,经常可以事半功倍。

  遇到雷属性的“榴霰弹”怪,如果等级不够秒不掉,请直接开“L1+R1”幻影剑强行秒掉。否则分裂后你会知道有多么痛苦。

游民星空

  一路杀到迷宫底层,进入一个四选一的踩板下落迷宫。

  这是堪称FF15最恶心的迷宫之一。

  如上图,房间的四周,有这样的地板,只有激活的地板才可以踩,而且只有一个对的。

  唯一正确的板子,不仅要随机,而且踩对了也不能走错了。正确的道路里也有“错路”

  也就是说,系统给你错路,你也要走下去! 走错一次,才可以随机下一次。也就是说,你运气最差的情况下,要强制错3次。

  错误的地板,下去之后,不会通向正确的路,都会回到同一个地下空间里。

  第一次错误,会刷新一个LV42的“恶狼铁兵”也就是拿着火焰刀,厚血,全属性抵抗,高物防,弱圣属性的巨怪(反正任何武器,任何强化都打不动,会大范围AOE,黑洞拉人,秒杀)。

  第二次错误,会刷新两个LV42的“恶狼铁兵”。

  第三次错误,会刷新三个LV42的“恶狼铁兵”,刷新一个LV49的“纳迦王”,也就是蛇女。蛇女会石化、会蛙化,没有解药,死了都是青蛙。所以开篇让大家带解石化、解蛙化的药和饰品。

  第四次错误,会刷新三个LV42的“恶狼铁兵”,刷新两个LV49的“纳迦王”。

游民星空

  正确路线:

  1.红色的圆点,是传送回迷宫入口,每次踩错打完boss回来,都会从9点钟位置传送上来,千万别贱贱的上去踩!

游民星空

  2.七点钟位置的地板砖是正确的路,下去之后看上面小图,请按箭头前进。右侧的石板也可以激活,激活了就不能激活正前方的了!不要手贱!

  最后是一条LV58的“贾巴沃克”的傻龙,攻击弱,判定明显,吃防反,三下五除二就干掉了。真不如上面的恶狼铁兵。

  打赢后,它偷的“霸王大剑”就掉到你面前了。这应该是你收集的最后一把剑。

  第八把幻影剑“慈王之盾”:

游民星空

  野外陵墓,直接开车去就行了。不需要任何东西。

  第九把幻影剑“鬼王权杖”:

游民星空

  世界地图,最左边的火山迷宫“拉巴提欧火山”,建议30级以上再去。里面没有什么boss,就是一堆小虫子,除了需要攀岩的两个石梯外,没有任何一场需要硬干的战斗。

游民星空

  陵墓的位置,在最深处的圆形死火山口的两点钟位置,有个羊肠小道。进去就是。

  第十把幻影剑“圣王之杖”:

游民星空

  世界地图,左下角,“马尔马列姆森林”迷宫,建议35级以上再去。

  最终boss是LV38的“邦达斯那奇”是一个雷属性的“暴龙”,不难。杀了旁边就是陵墓。

  第十一把幻影剑“神巫逆矛”:

  主线任务 第十二章 在列车上与“艾汀”对峙时,Shiva、湿婆现身,送你这把武器。

  第十二把幻影剑“斗王之剑”:

  主线任务 第十章 王子一行人下矿洞,杀死门口一个LV38无敌状态的“毛尔波尔”后,来到任务地点,斗王陵墓。

  第十三把幻影剑“父王之剑”:

  主线任务 第十三章 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王子剧情掉落塔底,起身后会看到死去的“瑞布斯”。尸体旁边拿到这把剑。

  至此,全部13把武器获取方式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