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搁浅》东部地区索道六节点建设路线推荐

2019-11-30 15:44:33 来源:bilibili 作者:风吹猫仔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死亡搁浅》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各地区建立索道方便出行,搭建一条路线便捷且实用的索道往往能获得大量的赞,那么东部地区有哪些比较好的索道修建路线呢?请看玩家“风吹猫仔凉”分享的《死亡搁浅》东部地区索道六节点建设路线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视频中是从港口出发,实际上搭建工作从首都节点城开始。

  主线路为:首都-西中继-卢登斯-西中心-港口,支线路为西中心-发电站。线路总共占用带宽为9000,即搭建18个索道,其中有四个2级索道,其他索道暂不需升级。

  搭建关键节点:首都至西中继的山顶,卢登斯门口,通往发电站的山口,通往港口的山顶转弯。

  最低耗材:18个二级搭建器,960化学品,1920特殊合金。索道搭建可以通过bt区域,滑索时不用担心会遇到bt。搭建工作耗时六小时,最难得还是每个点之间连接线路的规划,特别是上山下山路,非常容易被遮挡,又或者是路线不加导致需要多接。视频中的路线是反复规划、尝试所得出的一条路线,未必是最佳,但已是我当前能做出来的最好的结果。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