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实用通用技能推荐

2019-12-03 13:17: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gfseed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游戏中玩家需要在大型的地图上排布好自己的阵容与敌人战斗,并且需要选择好自己各个机体的技能。下面带来玩家“gfseed2”分享的《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实用通用技能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面的限制解除的debuff可能有时不太好用,其它四个确实比较实用。

  个人战推荐用勇猛果敢lv.3(伤害+30%,受到伤害-20%)

  小队支援战推荐用协调性lv.3(支援攻击,支援反击伤害+30%)

  战舰可用的就比较多了,反扑lv.3(反击伤害+30%)被围殴时的神技,再上个果敢,反击伤害+60%了。

  还有个大型驾驶员(伤害+20%,命中+5%)的技能战舰不清楚能用不,能用就真的逆天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