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9-11-30 10:21: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蛋鸡之王 我要投稿

第1页:入手指南

展开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是万代推出的该系列新作,本作出现了一些新的设定,让游戏中的战略性与变化性得到了很大提升,那么本作究竟发生了哪些故事呢?请看玩家“蛋鸡之王”分享的《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图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入手指南

1.游戏设置

  进入游戏后会有几个隐私政策界面,点击界面右下角按钮即可进入主界面。

游民星空

  进入主菜单点击SETTING-LANGUAGE进入语言设置界面,即可将语言设置为中文。

游民星空

  回到主菜单点击START GAME正式进入游戏界面,这里可以进入剧情模式,还可以编制军团/设定相关选项等。

游民星空

  进入设定界面,会有很多的动画选项,基本都是战斗/界面动画是否播出之类的,是否跳过动画可以在此处设置。

游民星空

  设置战斗的视角也是在设定中设置,下滑找到MAP视角位置,数值设置越大显示范围越广,其余的设置也可以在界面中找到。

游民星空

  剧情也是可以跳过的,按钮意思分别如下,SKIP跳过全部,LOG对话日志,AUTO自动播放速度,跳至下一界面动画。

游民星空

  关卡开始前的界面可以看到此关有几个可获得单位/能力,难度也在此处设置,分别为NORMAL普通/HARD困难/EXTRA极难。

  关卡的可获得能力还会根据难度的变化而变化,具体可以看右边的能力持有者界面。

游民星空

  战斗中点击“系统指令”按钮可以保存关卡进度,结束回合等操作也需要在此界面进行,快捷键是空格键。

游民星空

2.战斗简介

  本作战斗方式采取战略回合制,攻击必须要使用EN值,界面中POWER即能量,POWER数值意味着大概可以打多少伤害。

  显示在敌人头上的百分比意味着命中率,机甲员的属性也对其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培养几个厉害的战士也是必要的。

游民星空

  在受到攻击时有三个对应策略,分别是反击/防御/闪避,我会在下面列出受攻击各情况比较适合的使用方式。

  反击:权衡使用,有利有弊,在控制单位血少的情况时慎用。

  防御:敌方命中率高,我们又不想有太大损耗时可以使用,可以抵消一半伤害。

  闪避:敌方命中率不高时使用较佳,敌方命中率高的话还是用防御吧。

  有策略性的选择可以使你的伤亡降至最低,要知道机甲爆了的话是实实在在没了一只机甲装备。

游民星空

  进攻或者受到攻击时,己方附近有单位可以支援的话还有支援/联合进攻等选项,抱团打法还是很不错的。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后可以重置行动点数,这种机制在同一回合只能使用两次,你甚至可以让一个强力的战士连续消灭3个敌人。

游民星空

3.编制简介

  编制军团界面可以用来编制出战的单位,单击空白栏位即可配属/招募人员以及生产机甲。

游民星空

  在配属/替换界面可以选择人物,左边一栏可以看到人物的各项属性,角色招募需要通过一些关卡获得。

游民星空

  生产界面会有目前可生产的机甲以及所需点数,剩余点数在界面的右上角可以看到。

游民星空

  单位界面的开发还可以对满足进化条件的机甲进行进化,进化后等级会变回一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