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9-11-30 10:21: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蛋鸡之王 我要投稿

第9页:激战太空

展开

激战太空

可获得机体:

  飞翼高达零式/地狱死神高达/重装高达·改/沙漠高达·改/双头龙高达/杜拉士(山克)/里奥(OZ宇宙)

可获得技能:

  “光学兵器技术”、“领导力”、“作战辅助”、“格斗能力”、“个人魅力”

可获得人物:

  哈克利兄妹,“特列斯·克休里那达”,“莉莉娜·匹斯克拉弗特”

限定任务:

  白色獠牙:希罗必须要攻击4次米利亚尔,并且将其击败。

  最佳理解者:在4回合内击败25架以上MD,且必须先完成击败25架MD,然后让五飞击败特列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事件任务目标:

  击败特列斯。

隐藏任务目标:

  使用五飞的机甲击败特列斯。

游民星空

任务要点:

  (1)首要任务应该是击杀特列斯,特列斯被击败后地图下方所有敌对士兵都会消失。

  (2)地图中敌方士兵中的“比尔哥II”机甲为不惧远程枪弹伤害的士兵,慎用反击。

  (3)触发事件后将希罗操控的高达拉至己方友军处打支援战,不要让其孤军奋战。

  (4)敌方机甲数量庞大,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抱团加血,稳固后再步步推进。

  (5)注意友军的杜拉士机甲,不要让其过于靠前,此机甲是关卡中自带机甲最易损毁的。

  (6)“最佳理解者”任务最好后期机甲强劲再来打,并且一开局就得把军团拉下来帮忙,再带上联结攻击。

  (7)“白色獠牙”任务可以使用希罗的“机关加农”来打,是个慢工活,得慢慢磨,挺闲的,做好准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