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9-11-30 10:21: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蛋鸡之王 我要投稿

第75页:终于明朗的真正用意

展开

终于明朗的真正用意

可获得机体:

  高达·巴巴托斯 天狼型帝王型态/高达·弗劳洛斯(流星号)/高达·古辛深度重锻型/

  兰度曼·罗迪/雷电号/转生式荷姆薇洁/渔火/凡纳迪丝号/箴鱼级战舰(加拉尔霍恩)

可获得技能:

  “射击能力”、“射击知识”、“情报解析”、“格斗能力”、“机械知识”、“射击武装效率化”

  可获得人物:

  “诺尔巴·西诺(2nd)”、“查德·查丹”、“德尔马·阿尔特兰”、“但丁·莫格罗”、“亚马基·基鲁曼顿”

可获得道具:

  匿踪系统

限定任务:

  用于守护的力量:“萤火”抵达目标地点时,至少剩余50%HP血量。

  前绝卖人的骨气:保证“查德”、“但丁”、“德尔马”三人存活直至关卡完结。

  如果这就是最后:完成此关隐藏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事件任务目标:

  击败位于地图上方的“朱莉塔”。

隐藏任务目标:

  守住所有“革命军战舰”的情况下,击败位于地图上方的“朱莉塔”。

游民星空

任务要点:

  (1)此关卡不建议使用光束武器技能为主的机甲,会被减伤,建议使用游击军团迅猛推进。

  (2)完成隐藏任务,需要先手让零星的强力机甲快速破敌直入敌军,支援联结都可以,要迅速推进将“朱莉塔”击败。

  (3)“前绝卖人的骨气”任务只需要三个机甲时刻并排站立即可,互相支援一下轻松完成。

  (4)地图下方适当留守2个强力机甲与关卡自带机甲即可守住,其余机甲都往上走拖住敌人。

  (5)完成事件后,要护送“萤火”抵达上方区域,将身后的紫色敌方机甲快速消灭,然后如法炮制前面打法即可,限定任务也是如此完成。

  (6)“转生式荷姆薇洁”无法匹敌对方机甲,直接转至内侧图,或者可以派增机甲支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