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自建人物建模推荐

2019-12-03 14:34:43 来源:sd高达g世纪吧 作者:木剑温不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游戏中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人物去驾驶高达,当然这么玩家会碰到很多种的选择,哪一种选择才是您想要的呢?请看玩家“木剑温不胜-”分享的《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自建人物建模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测试了一下自建人物,12号纯辅助,4号有攻击b3和expb2,14号有攻击b3和mpex优势。

游民星空

  5号有攻击y3和mpex 游击用他发动攻击,三倍攻击。

  计算公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玩自建无双的就用4号5号14号,给队友加经验加攻击就12号,不过后期加攻击真的有用吗?

  血型决定十位数,不明0、a1、b2、ab3、o4。

  出生日加月取个位数,比如6月15日ab血,就是6+15=21取1,ab血取3,最后就是31号,数值为31,技能对应1。

  绿毛给了个射击成长,满级后凑合能用,白毛s成长属性却不太强,棕色头发的900多格斗,标准一线,初始送的贵宾成长起来也比自创强,自创普通d正常倾向成长射击格斗大概450到470,倾向射击3成长的话射击580格斗400左右,但是守备反应觉醒会低加起来不到一百点,所以还是平均成长的比较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