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机体与人物加点推荐

2019-12-03 15:30:25 来源:sd高达g世纪吧 作者:我是你氓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游戏中玩家可以为各机体和人物角色搭配技能,那么本作中应该怎么加点才能让自己战斗力更强呢?请看玩家“我是你氓哥”分享的《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机体与人物加点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对比了一下把同系列终极机和杂鱼机加到同样点数(300和700刚好是3点一级和5点一级的分界线)后剩下的点数发现基本差不多,都在660上下。根据系列惯例,血条和防御都是摆设。也就是说,在只加en,攻击和机动的情况下,初始血量和防御越低的,最终有效三围越高,也就是说,初始300+的防,15000+的血都相当于在浪费点数的。到了末期杂兵很可能比各大主角更强。难怪这作要削弱机体属性的作用。否则最高伤害妥妥的都是各大杂鱼。现在属性作用削弱而武器账面作用强化,终极机才算保住了地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战舰初始血高所以用了300的线对比。虽然没试别的但是恐怕战舰的数据也一样。然这次数据是最不值钱的,射程,适性,武器账面都比数据重要的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基本上同一个人的属性是越靠后越高无疑,不过有爱就能全999所以也没啥大区别。

  其次,技能不是一定越靠后的人物越好,每个人的技能应该是和自建人物一样有一定数量的模板套的(比如希罗ew和叉眉的技能就是完全一样的,至少我目前开出的叉眉前4个技能就和希罗ew完全一致)。

  第三,即使同一个人,在不同时期的特殊能力也可能完全不同,比如w里两个大舅哥都是一套能力,但ew大舅哥就是另两个能力,w和ew的卡少爷是一样的,但黑化少爷就从宇宙之心变成了复仇心,个人特殊能力是对应剧情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