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双打空间队玩法心得

2019-12-03 15:59:12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提亞瑪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游戏中玩家将可以面对其他玩家的挑战,寻找一套适合自己使用的阵容对玩家来说可能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下面带来玩家“提亞瑪特”分享的《宝可梦剑盾》双打空间队玩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空间队套路公式我觉得是对新人来说最友好的打法,因为只要无脑套公式就可以打,而且赛季初期用空间队还可以试探环境并且只要套公式就可以保持不低的胜率。

套路一:

  空间队第一个套路公式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开空间,只要这步做好就完成一半,但是一但失败也就差不多就可以投降了。

  而为了开出空间这队最重要也是主要的精灵是爱管事,主要战术就是精神场上的看我嘛掩护空间手开空间。

  根据这个套路同样可以选择的有愤怒粉、聚光灯等招式,只不过如果没有精神场地话空间手必须用精神力特性或心灵香草以防下马威

套路二:

  开出空间后第二步其实是强化,剑盾有极巨化后极巨招式可以强化队友和自己,比如极巨大地加特防、极巨钢铁加物防、极巨格斗加攻击⋯⋯一边输出一边强化,空间下的输出手大都多是这类,如重爆、铜象、重泥挽马。

  空间队的很多低速输出手都是高攻高防,一但强化起来更加爆炸,有时候就算空间消失之后对面也打不动你。

  而且可以利用combo一步到位完成强化,比如精神场地帮布莉姆温强化超能输出,在用极巨火的时候队友换煤炭龟阳光天气加伤。

套路三:

  集火!因为空间下有回合限制,一但被拖过回合就难有第二个空间的机会!所以必须集火减员对面。

  而空间队里的输出大多又坦,很多时候对面的极巨招式都可以稳稳吃下,而又有先手权的时候极巨化招式的强化可以让吃伤害更有把握,比如对面是特攻的时候就用极巨大地,物攻极巨钢铁。

  在集火的情况就算没有属性克制也经常可以秒掉对面,并破掉气腰。

  大致上空间队就是这三个套路,但是细节就需要慢慢体会,需要经验,比如面对双AOE开局的时候,爱管事就不需要看我嘛而是开墙。

  还有当属性克制对面的时候如对面速度比爱管事慢又是毒系或格斗时,往往超能场精神强念可以收头

  所以我的爱管事是极速加输出,完全没有体力,甚至个体都没满只有速度特攻有V,吃双岩崩都会死避免爱管事不死卡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