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初见杀地雷队搭配分享

2019-12-03 17:53:40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壳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游戏中玩家可以与玩家对战,有一套高爆发的阵容往往能先快速击败对手的第一只宝可梦从而取得先机,下面带来玩家“壳推”整理的《宝可梦剑盾》初见杀地雷队搭配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简单介绍下队伍成员,具体配置看图,另外打完才发现ljl性格忘改了,极限锻炼也忘了。

恶魔人

  队伍最重要的辅助核心之一。由于这一代的风妖精失去了丝袜哥,从而选择的另一代替品,在实际对战中有却有着比风妖精更为灵活的辅助能力。主要是根据场况来判断是击掌配合暴鲤龙极具飞冲或者是直接丝袜哥配合极具飞来快速强化成型,拉开人头差,为后排铺路。

  戏法交换后攻尾则是在面对超高速队伍的时候,通过交换来限制对暴鲤龙威胁较高的精灵保证其出手权,再通过快速的强化来击杀,但要注意的是后攻尾的效果在下回合才能够生效,因此必要时候强化手可以通过极具防壁来自保一回合,毕竟活着保证出手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强化效率够,所以不要害怕浪费一回合来保护。没事做的时候也可以到处换道具来搞心态。

  嬉闹则是避免了四辅助被挑衅的尴尬情况和鬼龙对策,120的物攻即便不加努力也是能够保证一定量的输出的,当然也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实战中基本没怎么点过。

  具体的努力分配则是根据拉人聚聚的恶魔人进行了一定的修改,保证确一鬼龙的情况下全部拉了耐久,基本上不会被1hko。

波克基古

  实际上在最初考虑跟我来工具人的时候,最开始的选择是皮皮,但是由于目前没有梦特皮皮的存在,进而转向了另一个能够带辉石的跟我来手,中飞机。之所以不选择大飞机,是因为队伍并不需要他进行输出,而极限低速的中飞机在部分情况下可以通过您先请来帮助队友对抗外挂空间的队伍轴。

  看我嘛自然不用说,基本上选出后无脑点便是,并且还可以吸走目前环境里出现的围攻疯狗队里围攻手的围攻(好绕),牺牲自己来承受伤害保证队友的强化和输出。

  帮助则是在部分情况下,队友无法直接强化或者强化还未成型时强行帮助队友进行输出来撕开人头差,创造出强化环境。

  仙闪,收腰带和打击鬼龙恶龙的选择,基本上不会点的技能。

微波炉

  队伍的中转手和最近盛行的钢铠鸦对策。

  十万过热双本输出,鬼火削弱(实际上更想要位置交换,但没有这个tr鸽了),守住自保和拖回合。大多数情况下用于联防和辅助,没什么好说的。

  ps:怎么会有钢铠鸦这么强的精灵。

鼠头地龙

  队伍的钢龙仙布对策,在没有适合ljl的输出强化环境下的选择,冷板凳。

  常规的配置,主要是用于为暴鲤龙和鳞甲龙来创造输出环境,极巨化选手的选择之一。极具钢和地的加防能够提高强化手的耐久来确保强化和输出,岩崩用来hax和当双本被封时的期望技能(没错就是你,钢铠鸦)。道具则是因为急速所以携带命玉提升输出,确保力度。

暴鲤龙

  队伍最重要的核心之一,五回合内推队的存在。

  由于环境下的仙场下放给了卡璞蛋蛋,较合适的我,所以最后就定下了自信过剩暴鲤龙来利用极具飞的提速和丝袜哥提升的输出从而产生滚雪球的力量。

  攀瀑必带,飞跳极具飞来提速,藤编补盲和对抗大敌洗衣机。因为有了丝袜哥的存在,所以并没有携带龙舞来进行强化,并且携带守住可以在很多情况下保证强化后的自己不被集火,从而让队友为自己创造更好的输出环境。

  果子抗混乱和鬼火什么的。

  具体没什么好说的,无脑极具飞快乐就完事了,不过由于实机努力比较麻烦,所以目前是比较粗狂的分法,后期还需要进行改动从而更好兼顾耐久和力度,当然这是等我打完团的事情了。

鳞甲龙

  队伍的二号强化手,在大家失去Z技能的时候,鳞甲龙却得到了Z技能特效下放的待遇,专属舞蹈在牺牲1/3血量的情况下能够获得全能力一级的提升(没有回避、命中和ct),从而快速强化出来进行输出。

  道具目前携带果子,通过吃果来保证耐久,目前没有什么更好的头绪。

  配招噪音打龙和少有的aoe(不想用广域破坏),铁头打击仙系,本系吸收拳用来站场和续航。

  这只队伍主要靠的就是初见杀,通过开局的丝袜哥搭配飞冲来直接撕开对手,从而快速解决战斗(或者被解决),不过队伍整体上还存在着蛮大的问题,比如难打钢铠鸦,开局面对鬼龙不好保证出手权,以及整体努力上的缺陷,从而使得整体用起来有些变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