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使用CT修改角色能力方法 CT表怎么用

2019-12-06 16:05: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seedoo13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一些手段让自己的角色学会更强的技能去提高战斗力,那么如何使用CT表呢?请看玩家“seedoo135”分享的《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使用CT修改角色能力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角色能力代码及作用一览:点击进入

  1.首先把CT的数值类型从4字节改为2字节。

  2.将游戏画面移到你要修改的角色培育里的能力。

  3.我们以射击能力LV1为例,先让角色学会它,我们再用CT搜索10(这个是射击能力LV1的代码)会得到很多结果,之后我们让角色学别的能力去覆盖刚学好的射击能力LV1,这次我们搜索新学会的能力的代码(注意这里要按CT里的再次搜索)如果新学会的能力是格斗能力LV1就搜索代码110。

  4.到这里我们应该只会有一个结果,双击它之后再双击数值,你就可以输入你要修改的能力代码,改好后别忘了要激活它,退出培育画面再进一次就会发现改好了。

  5.剩下的能力格的地址只要将先前搜索好的地址加2HEX就可以了,以地址为0B1547A1为例,第2格的能力格的地址就是0B1547A3,以此类推第3格为0B1547A5。

  教程就到这里,希望大家游戏玩的愉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