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防卫队太刀TA规则灭尽龙1分32秒速杀

2019-12-08 09:59:55 来源:NGA 作者:serenity_xyz(teorain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迎来了第二次大型更新,同时PC也新加入了新的防卫队武器,帮助玩家迅速开荒,那么新武器用起来怎么样呢,下面带来“serenity_xyz”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防卫队太刀TA规则灭尽龙1分32秒速杀,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拼脸瞎打的,极限估计应该在125左右。

  配装方面,我用的是攻6看破4挑战4无伤3,客制攻击会心,也可以改成攻6看破3挑战5,怒后也是满会的,多1点攻击。

  这刀打小动物碾压性质的,但是也带来一个问题,伤害太高以及爆破的不稳定性使得硬直控制难度变大了。

  以灭尽龙为例,在红刃之前最好不要打出硬直,红刃之后打出一个头硬直接登是最理想的。(灭尽龙头硬是稳定登点)

  这个视频慢了几秒就是因为近红刃前的一次硬直空了一个见切。

  之前打过一个可以打出128的,但是最后一次倒地的处理不对,对血量估计不太准确,所以这个视频最后就改了一下处理,没有平砍开刃收刀再登龙,那样是慢了的,也可能留不住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