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凤凰点》突击一回合过任何任务方法

2019-12-09 16:56:26 来源:凤凰点吧 作者:qiuxinkua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凤凰点》作为一款比较硬核的战棋策略游戏,玩家需要一段时间的游玩才可能了解一些设定和操作方法,但是当你有一定练度的时候,有方法可以快速过关,请看玩家“qiuxinkuang”分享的《凤凰点》突击一回合过任何任务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7级的狂战+突击,点出嗜血+清除,牧师上加速,队友把你人物打成残血,最好的武器应该是教会散弹枪,最后的面板就是这样。

游民星空

  伤害基本是800-1000左右一枪,一回合过任意地图。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敌人的还击,保持距离就好,这个伤害散弹随便擦到几下就秒了,不需要全中。

  注意狂战的7级技能是把射击降成1点行动点,但是用了以后基本只能射击了,猛冲这些技能都不能用了。突击大是打死人恢复2AP,所以配合突击只要找的到人,必然是一回合清图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凤凰点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