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通关心得与技巧分享

2019-12-11 09:43:34 来源:sd高达g世纪吧 作者:隔壁的屁怒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游戏中玩家在前中后期接触到的机体和敌人都不一样,在本作中玩家可以迅速通过主线再收集各种型号的机体,那么在游戏中有哪些技巧呢?请看玩家“隔壁的屁怒吕”整理的《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通关心得与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1、一如既往本作难度全掌握在玩家手中,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2、本作最强单位为战舰。

  3、刷子党请尽量快速通关,整两队主力破关后才是刷子真正的起点。

  4、本作最强人物是铁血肌肉男昭弘2ND和他的几个前绝卖人小弟,天生自带20%加伤。

  5、本作最强非觉醒系射击机体是铁血的锡蒙利维达尔高达。

  6、本作最强格斗系机体是全刃OO。

  7、觉醒系浮游炮远程机体在本作还是爸爸。

  8、后期不缺钱。

  9、射程系技能(XX知识)LV2和LV1建议都加上,有助于推图。

  10、1V1加伤技能(孤高王、一人军队、女骑士、勇猛果敢)等在敌方发动支援攻击或者防御时不发动,所以泛用性不算太高。

  11、本作理论最强战舰为托勒密改2,真正最强战舰为超音速小飞机。

  12、本作最强舰长为面壁女(自带面壁特技)和W剧场版大舅子(自带指挥+1特技)。

  13、本作战舰舰长建议技能搭配,指挥3+指挥2+指挥1+预防者+慈爱2(3)+不断前行的意志/歌姬(不建议歌姬、严重延缓刷图效率)+面壁,配合999指挥有18格指挥范围,HELL模式最终关9连也能秒杀所有杂兵。

  14、本作战舰超音速小飞机OP建议搭配WS移动2+WS移动1+扩增机库。

  15、按以上搭配战舰指挥范围超大,配合慈爱2/3可以起到全屏泉水功能。

  16、如上,所以本作机体不缺蓝,浪费之人和超浪费之人建议人手一个。

  17、本作刷LV7技能的关卡推荐、HELL模式SEED D stage08和铁血stage09,特别是铁血这关,3分钟一盘9张券+6个随机LV7级技能。

  18、本作练级关推荐最终章。

  19、顶级T0级量产技能都在最终章HELL模式刷(把握机会2、勇猛果敢3等)。

  20、后期百分比加伤和武器面板加伤效果最大,其他都是渣渣。

  21、所有机师泛用性建议技能搭配、超浪费之人+浪费之人+把握机会2+XX技术3+XX知识2+XX知识1/把握机会1。

  22、所有机体泛用性OP搭配、武器库3+武器库2+MS移动2。

  23、找不到OP的努力去完成各种OP任务,靠派遣刷不靠谱。

  24、别浪费太多时间刷钱,40券+100%成功刷最终派遣经常出四大主角机,刷铁血STAGE09后不缺券,直接刷派遣刷机体卖了换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