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高达W机体分析与推荐

2019-12-14 15:43:13 来源:bilibili 作者:kamiuandfou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的机体有很多,其中高达W系中就有很多又好看有好用的机体,那么哪些机体值得使用呢?请看玩家“kamiuandfour”分享的《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高达W机体分析与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我是比较喜欢W系的,我来推荐一些W的吧。

  这次最好用的其实是重装改EW版,虽然射程差了些,但是武器威力高,1距离加特林战斗画面帅,没有激光武器适合打铁血 武器丰富,近距离远距离都有特射可以算是准一线机体。

  双头龙推荐用W原版,不用EW版,虽然武装威力低了100,但是多了2个武器,特别是五距离的特格很实用。二流机标准。

  地狱死神一直是靠爱发电的典范,这次也不例外,超强气多了个出场动画,实用性其实极差。不入流发电机。

  沙漠高达EW犰狳装甲 宇宙适应C 如果装个宇宙适应+2其实是比沙漠改EW好用的,武装多2个,特格4000威力勉强可以挤进二流机范畴。

  多鲁基斯III 只能说是个缩版零式EW,武器威力适应性都差了一截,机体是很非常帅的。算是个二流发电机。

  飞翼零式原版 比EW版的MAP武器好用,是以自身为中心的2-6范围,我经常是用它冲进人堆来一发。算是个二流机吧。

  最后说下W的天花板机体掉毛零式,在四系主角机里算是实用性最差的,没有特射是硬伤,打铁血完全打不动,是个准一流发电机。

  另外W外传的幻象高达,2个超强气 超一击武器使它可以挤进一流机范畴。个人感觉算是W系列的最强机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