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强力驾驶员推荐

2019-12-14 17:31:08 来源:sd高达g世纪吧 作者:影月帝师公山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游戏中玩家需要驾驶员去操纵机体进行战斗,任命一个好的驾驶员往往能让战斗更加轻松。下面带来玩家“影月帝师公山虚”分享的《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强力驾驶员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其实在后期属性都是999,像李疯子这种专属不加百分比伤害和pow的角色后期就是个大白板。

  真正强力都是w五小强,孤傲之王,一人之军,女骑士这种百分比或者佣兵,哪吒这种直接+pow的技能的角色。

游民星空

  本作高难度基本上都是支援攻击和支援防御,所以其实单对单加伤害技能,像上面那些专属技能和通用的勇猛收效甚微。真正的最强技能其实是前绝卖人的骨气。

  然后这个老铁就是本作不算dlc真正意义上的最强,装上个阿赖耶识e配上锡蒙力维达尔就是本作非dlc最强组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衣鸡神其实不咋厉害,放进来不过是个单纯的工具人,配合战舰当泉水用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