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平A流通关玩法

2019-12-22 11:19:38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jkzxbr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太吾绘卷》玩家可以通过快速的攻击打倒敌人,除了要使用合适的武器意外还要有相应的功法需要学习,下面请看玩家“jkzxbrx”分享的《太吾绘卷》平A流通关玩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铸剑催破更新后平A流强度大大增加,而且非常随意和快乐,适合萌新通关,这里稍微介绍一下。

  武器使用软木棍.持,不多解释。前期垃圾材料做的8品木棍也完全可以用,甚至强无敌。

  全程使用自己发挥高的武器,比如你用6品棍发挥130%,4品棍发挥120%,那你就用6品棍。(品级越高,武器发挥上限和需求的资质也就越高)基本上前期7、8品棍,4剑冢左右换成4、5品棍就行。你是高资质神仙可以用更高级的。

  内功学习门派:纯阳+紫霞,6门。

  觉得累可以学:铸剑,武当,然山,峨眉。

  再累就只学铸剑武当吧,低难度也能通。

0剑:

  身法:弹腿缩地(峨眉九品)正练大成,日常使用。别的随便学一下就行了。这个身法你可以用到游戏结束,比1品身法还强。

  绝技:七手八脚功,百花谷的(逆.三十六手易针法),别的随便学学就行。

  武功:武当剑,铸剑的剑、长兵、刀,然山符咒。有余力可以学学别的门派。

  运功时优先选择:加精妙,加造成内伤,加破气的武功。别的随便运一下。

  核心在于用工布、胜邪击败敌人(找低阶弟子、太吾村民切磋武功即可,安全无风险),8工布2胜邪(7-3,9-1都行我没仔细算过,差不多就行)。

  然后就使用你手中20%+伤害的神奇木棍随便揍死一个BOSS就行

1剑:

  神奇的百花谷6品绝技:正.乱真错穴。造成重内伤的普攻可以点穴,

  重内伤是啥?精妙在敌人拆招的2倍或以上,你的攻击会造成2倍伤害。

  点穴是啥?点穴加伤而且给敌人加DEBUFF,神奇又快乐。

  那这个重内伤它这么强,我怎么保证造成重内伤呢?当然是保证精妙在敌人拆招的2倍或以上。

  这个时候你正好可以学到神奇的精妙功法:

  昆吾刀法(铸剑6品,+140),太乙玄门剑(武当6品,+120),还不够可以学莲花妙剑(峨眉6品,+120)

  好了现在你的神奇木棍刀刀暴击,而且点穴。随便找个BOSS揍死就行。

2剑:

  铸剑内功(祭魂生威)+24%造成内外伤

  +24%造成内伤你懂瓦?就是人更疼了。

  然山内功(盛神法)+32%内功发挥

  这个比较复杂,你理解成你棍子本来打一下100点伤害,但只有50点是内伤,这下子差不多有80点了(当然相应的,外伤从50减到了20,可你从来不靠外伤打人啊,等于白嫖),换言之你打人更疼了。

  这俩功法加上,你攻击力基本上翻倍了。

  好了你拿上你的攻击力翻倍的刀刀暴击而且点穴的神奇木棍去随便揍死一个BOSS就行。

3剑:

  这里本来没啥要学的,但是由于这游戏的一个神奇机制,导致了可以学。

  铸剑4品长兵:正.蓬莱仙尺。可以打烂敌人身上一个软玉宝物,把材料给你。

  如果你这个时候能学到巧匠3品,造出玲珑台+1玉石宝物品级的话。

  随便找个软玉宝物,比如7品鞋子的好了。

  找个村民,加为同道,装备扒光,就给他上面那个7品鞋子装上。

  切磋,用蓬莱仙尺击败他,好了你有7品玉了。

  制造,由于玲珑台+1品级,你有6品鞋子了。

  是的,你有6品鞋子了。把上面这个事情重复一下,你就是升级永动机了。

  当然这个事情受到你的技艺品级的限制,一般升级到3、4品还是没啥问题的。

  这里推荐用软玉制造头(+精妙御气)、鞋子(+精妙御气)、+造成内伤的宝物。衣服也可以造但是重,随便找个木质衣服或者有“藏气”的布衣也行。

  其实这个事情早些也可以做,比如9品棍能打烂硬布,你有织锦+1品级建筑,也能形成硬布永动。

  不过我们这个流派用玉比较多,所以就在这说了。

  总之你身上装备了各种+精妙御气造成内伤的宝物,给你的神奇木棍增加威力。

  好了你拿上你的增加了威力的攻击力翻倍的刀刀暴击而且点穴的神奇木棍去随便揍死一个BOSS就行。

4剑:

  铸剑功法:逆.天铸玄铁册,正.纯钧剑气

  逆天铸的功能是你的武器伤害不会低于你3把武器伤害的平均值。

  纯钧剑气是给武器破体破气附魔,每次+10破体+10破气,当你的内功发挥高,10破体10破气也可以转成20破气,总之就是最多给你+200破气。

  破气是啥?你可以理解为破防,总之就是让你变强。

  所以这个时候,你需要重新打一条木棍,正好这时候你的造诣上来了,也能够使用更高品的神奇木棍了。

  然后给木棍附上8纯钧2胜邪(7-3,9-1差不多就行)。

  然后装上副武器,一般是一把软铁剑.锐,一把硬铁刀.列(触发七手八脚)。

  负重不够,铁刀可以用铁对刺代替,你有学加伤害的然山符咒,那么你一定也能发挥对刺的威力,为啥咧,因为就是这样(都是奇门)。

  记得给副武器附上10工布。

  由于逆天铸的作用,虽然你的新木棍没有伤害附魔,但伤害可能比之前还搞了。

  同时有了破防附魔,打人更疼了。

  好了你拿上你的破防附魔的增加了威力的攻击力翻倍的刀刀暴击而且点穴的全新神奇木棍去随便揍死一个BOSS就行。

剑5:

  其实这个时候你随便打都赢了,不过还是推荐一下纯阳无极功。+精妙+内功发挥。

  还有就是攻击速度 这个东西也很重要,之前居然忘说了。

  功法加攻击速度加得多记得带一下。

术方

  那就再说下术方吧。平A流打术方虽然有点麻烦,但打完的收益也是最高的。如果你的档有术方,那就尽量第一个打,平A打到半血,然后树枝放飞剑(然山七品剑)即可。

  小术方的效果是每精进一个功法+10%内功发挥,你有奇书后(推荐界清门暗杀,在收到目标死亡消息后去对应门派等着,在出奇遇的第一回合跑去捡书,如果四下无人,不会有战斗),就能白嫖内功发挥了。中期省下盛神法的内功格子(本来需要盛神法加内功发挥增加木棍内伤),运血吼快乐功或是别的强力功法,实际上更强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