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弩心眼效果与弹丸重化、弹速强化插件测试

2020-01-06 10:33:18 来源:NGA 作者:趴趴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轻弩作为《怪物猎人世界》中热门武器之一,它的心眼以及插件效果究竟如何呢,弹丸重化与弹速强化会有多大影响呢,下面带来由“趴趴茶”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弩心眼与弹丸重化测试,希望能帮到各位猎人。

心眼的效果

游民星空

  如图,三种弹药,红色的是弹药的最大伤害射程。

  通常弹贴脸不是最大射程大概往后走2步左右开始是最大伤害射程,心眼效果只是让贴脸后退那两步能变最大伤害射程。

  散弹,最大伤害射程是从贴脸开始 结束的地方刚好是贯通的最大伤害射程开始心眼无效。

  贯通,最大伤害射程是从散弹的最大伤害射程结束处开始到一个挺远的距离,心眼效果实测贴脸后退2~3步左右开始全是最大伤害射程 但是并不会增加远处的最大伤害射程。

  通常弹 最大伤害是3~15.5步 心眼后是0~21步

  散弹弹 最大伤害是0~7.5步 心眼后是0~9步

  贯通弹 最大伤害是11.5~26步 心眼后是4~29步

弹丸重化与弹速强化

游民星空

  如图,三种弹药的射程,从上往下分别是弹速强化,弹丸重化与无插件,弹丸重化就是压缩了弹药射程,弹速强化是拉长了弹药射程。

  首先是通常弹,两种插件分别增加与缩减了2步左右的最大伤害射程,对于贴脸那2步的非最大伤害射程无效果或者效果不明显。

  然后是散弹只对最大伤害射程有1步左右的增减。

  最后是贯通 大概是三步左右的增减。

  然后是一个关于贯通弹的弹丸重化与弹速强化的重点如下图。

游民星空

  经过测试发现,弹丸重化对贯通有很大的强化 原因如图 贯通在弹道上每隔一定的距离便会造成一次伤害 而弹速强化拉长了射程也拉长了伤害点的距离 弹丸重化则会缩短。

  实测训练场推车,正面射击贯通3无插件稳定5hit,弹速强化4hit,弹丸重化6hit偶尔7hit。

  也就是说在怪物固定大小的情况下,贯通弹配合弹丸重化能够增加输出,弹速强化虽然增加了射程但是反而减少了输出。

  另外关于属性弹,同样不推荐上弹速强化,理由同贯通,但是由于推车大小有限我没测试出弹丸重化对属性弹有无强化,侧面射击推车无插件跟弹丸重化都是6hit,弹速强化只有3hit,正面射击三种情况都是3hit,也可能是属性弹贯通伤害间隔距离比较大 ?

  弹丸重化对于狙击龙弹跟属性弹以及灭龙弹有效,但是由于属性弹贯通伤害间隔比较大所以上不上弹丸重化可以根据怪物来决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