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贡品大厅刷怪技巧 高效刷催化心得

2020-01-07 18:36:46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梅川内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中很多武器都需要刷一定量的怪来催化,虫狙本是很多玩家刷怪的常用地点,不过也有副本超过了虫狙本的效率,玩家“梅川内酷”给我们带来了《命运2》贡品大厅刷怪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发现一个比虫狙本更好的刷怪地方,这个地方是贡品大厅金枪任务的一个步骤进去的上维位面,交满18个贡品之后就能进去做任务了,我不知道任务完成后还能不能进去,反正那个金枪也没什么用,暂时先不完成它。这个位面打10分钟左右能到一个无限出傀儡狗的地方(前提是不要打掉那些黑球),不限时间,可以刷一天,退出后第二次进去还要从头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些傀儡狗无限刷,如果打累了只要跳上石头,傀儡狗就消失了,跳下来又刷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