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00系开局机体推荐

2020-01-09 15:41:23 来源:sd高达g世纪吧 作者:欧根欧根欧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游戏中00系列的高达外观霸气,攻击能力一流一直被系列玩家所喜爱,可能会有些玩家在开荒的时候不清楚00系选择哪些机体开荒比较快,下面请看玩家“欧根欧根欧哒”分享的《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00系开局机体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凤凰开发到0高达,刷了一把外星人,一队都升级了,03 正义女神高达、05 镇魂犬高达、05 0高达实战装、07 1.5高达,这个名字太有意思了,机体还不错。

游民星空

  然后蛋蛋第一关get的机体研发就直接出ooq,没想到这么快。

游民星空

  02 oor背包、04 蛋蛋高达、05 oor决战装、06 ooq。

游民星空

  ooq后4个就是00高达、00强化模组、00斩击强化模组、全刃ooq。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是很好看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