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黎明赛季方尖碑系列武器perk推荐

2020-01-09 18:46:48 来源:NGA论坛 作者:309347571snak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黎明赛季中要想方便的刷到自己理想的武器,方尖碑系列武器的perk选择是很重要的。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309347571snake”分享的《命运2》黎明赛季方尖碑系列武器perk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由于日晷系列最后一个perk可以二选一,在此我会说明完美perk的选择,方便一把武器适用多种情况。

  PERK加红表示为必备perk或者最后一栏二选一兼具perk。

  在没有特别说明的情况下,以下perk默认为PVE偏向。

纷争海岸

自动步枪:钢羽中继器

  PERK:箭头制退/稳定、射程枪口+射程/备弹perk+喂食狂热(大鱼吃小鱼)+多杀弹夹/渗透

  备注:赛季必刷,主手720射速自动步枪。拥有喂食这种强力换弹perk,必备。最后一栏两个perk有个增伤就能用,多杀弹夹最好,暴徒也可以。完美perk是多杀+渗透,分别对应日常增伤/连连看属性工具枪。

手枪:破坏之光

  PERK:爆破/不法+多杀弹夹/渗透/狂乱冲撞。

  备注:主手两连发手枪。这个手枪perk表看着不错,可是点发手枪实在用不惯,希望大佬指点。赛季仪式武器秃鹰有不法+暴徒/渗透perk,不知道对比这个怎么样。

斥候:黑蝎(仅赏金单)

  PERK:腰射握把/精准连击+不法之徒/狂乱冲撞。

  备注:副手260射速斥候步枪,自带全自动射击。都说手感很好,可是不法和狂乱都在最后一栏有点难受。白子弹第三栏自装填肯定不合适,斥候选盗墓也有点蠢。pvp偏向第三栏也可以选高强度备弹或者禅意时刻?

火星

榴弹:殉道者的复仇

  PERK:自装填+金中藏弹/爆破

  备注:赛季必刷,副手波形框架火属性榴弹,特点是弹头接触地面后会向前喷射一到持续燃烧的火焰。目前唯一拥有这个特点的的榴弹,玩起来还是很有意思的。

线性融合:沙之界限

  PERK:非射程枪口+液态/加速线圈+快速命中+火线/B计划

  备注:赛季必刷,威能火线线性融合步枪。唯一有火线perk的线性。上面perk推荐考虑到可以平时加速线圈+b计划走推图速射路线,追求输出的时候用液态线圈+火线走极限输出。

  最后一栏perk也有自装填/狂乱等优秀perk,不喜欢B计划的也可以自行选择。根据精品帖里的数据来看,线性融合的输出已经非常优秀完全不输狙击,不玩也可以先刷一把备着。

脉冲:故人往事(仅赏金单)

  PERK:PVP:射程枪管+大口径弹药+不法+狂乱。PVE:全自动/不法+狂乱/杀戮弹夹。

  备注:赛季必刷,主手390射速三连发脉冲。PVP很强,射速略低于140手炮,所以没必要用全自动,换弹显然更好,大口径打的对面乱跳。其实PVP的组合打pve也很舒服。pve觉得费鼠标的可以用全自动。

高塔

狙击:战利品猎人(仅赏金单)

  PERK:稳定枪口+附加/加大弹夹+3反1(精准连击)+斩首武器。

  备注:副手72射速狙。配合弹夹perk+备弹模组,可以达到一个弹夹5发子弹,打boss可以7连发。刷不到唯一幸存者的也可以用他来打boss。

喷子:完美悖论(仅赏金单)

  PERK:收束器/非光膛+弹夹/射程+爆破+赤潮/狂乱/连拳/暴徒。

  备注:赛季必刷,主手55射速喷。必备爆破,一个雷直接填满。最后一栏perk很优秀,6个里四个都能用,其中赤潮为必备,其他的我看众说纷纭,有说这个喷子非常好的,有说连拳很方便的,个人喷子玩的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奶油英雄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