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暮光誓言与变节者武器Perk推荐

2020-01-11 11:48:05 来源:NGA 作者:风雷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玩家们能够选择的的武器较多,这也给玩家们造成了一些困扰,而在玩家们选择了合适的武器后,还要面对选择武器Perk的问题,下面请看玩家“风雷舞”分享的《命运2》暮光誓言与变节者武器Perk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狙击步枪一直是射击游戏中最受欢迎的武器类型,高射程的精准击杀始终是高手们最显眼的操作。在《命运》系列中也有着数量巨大的狙击枪爱好者,而其中的速射框架类枪械则常常以大备弹和高速射而在PVE和PVP方面都提供着良好的表现。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两把速射框架狙击步枪中的佼佼者:“暮光誓言”和“变节者”。

  从Perk池来看,这两把枪在许多方面都有着十分类似的效果。如都可以通过共有的“快速命中”来提供稳定的PVE爆发输出,而同样也可以通过“速射瞄准”来实现PVP中的快速反应。但在细节之处却也有着不同,比如在加伤方面,变节者提供的是加成更高但也更难掌握的“多杀弹匣”,而暮光誓言则是提供简单直接的“杀戮弹匣”。而在操作加成方面,变节者提供了非常舒适的“移动目标”而暮光誓言则有着让持续输出能力更强的“精准连击”。

暮光誓言:

游民星空

  类别:能量位速射框架狙击步枪(史诗级)

  获取方式:幽梦之城活动/奇珍异兽园符文。

  亮点Perk:快速命中,速射瞄准,强力首发,精准连击,蜻蜓,杀戮弹匣。

变节者:

游民星空

  类别:能量位速射框架狙击步枪(史诗级)

  获取方式:月球忧愁祭坛公共事件。

  亮点Perk:快速命中,速射瞄准,移动目标,测距仪,快速瞄准,多杀弹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