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盾斧、虫棍及太刀配装捏脸数据推荐

2020-01-13 12:11:0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奈何桥上泣痕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大型DLC冰原也与前不久上线了,在这个DLC中也出现了很多新的怪物以及可制作的新装备,那么有什么配装推荐呢,下面带来由“奈何桥上泣痕多”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盾斧虫棍配装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盾斧是属性盾斧,配出了五级精神抖擞满体力时面板有百分之80的会心,不需要达人艺的武器确实可以为所欲为。毕竟不用高频率翻滚。输出的时候基本精神抖擞都是覆盖的。一个瓶可以达到160的伤害(木桩)。其他属性改下护石就可以了。

  虫棍这把下水道武器就算配了那么多技能还是感觉没什么救。以炎王龙三件套出达人艺,冰原的勾爪四下必定引怪发怒。所以以前都没怎么用的挑战者莫名其妙变成会心武器的必备技能。加上超心。回避珠配出了回避性能。我个人感觉还不错。以前毕竟难滚的吼像冥灯龙这种现在也可以滚了。匠4可以出紫斩。像硫斩龙这种要匠5随便下点珠子就可以了。对自己打点不自信可以配出匠5。不过我玩了几百小时虫棍了匠4够用了。

  太刀嘛。信我。全冰原唯二指定太刀(另一把是雷狼刀)要什么输出?多人狩猎要的是输出吗?有特效就够了。冰咒龙四件套出寒气练成。只要收刀或者拔刀的时候会给你一个非常酷炫的特效。

  单人太刀的话把棍子那套拿出来直接用就可以了。

  然后这个捏脸。捏了一下午捏出来的。是不是很好看。完全不需要mod了(其实用了美颜mo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