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轻弩开荒心得

2020-01-13 11:47:38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2017YANG8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轻弩是很多玩家喜欢的武器,随着冰原DLC登录PC平台,轻弩因其灵活的特点也是各位苍蓝星开荒喜欢用的装备,玩家“2017YANG80”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轻弩开荒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本人从本体到冰原一直基本可以说是用轻弩开的荒(除了冰原开始几只用太刀要的)略微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心得(悲痛遭遇)

本体(大概说说):

  轻弩开荒本体的话可以说是非常累的,基本刚开始一发过去都是个位数跳的第二在前期资源较为缺乏的时候各种打属性弩的做着也比较麻烦,所以个人推荐惨爪弩(不过现在时代变了,不知道防卫队前期效果如何,),自带高会心和通二速射还可以打斩裂弹,控制上麻痹睡眠也都有,可以说前期可以打着非常舒服。

技能:

  主要选择无伤(因为轻弩主要以灵活说话,所以基本上走位好点还是很有用的),攻击,看破,超会心,弱特,属解(在对于子弹较少的轻弩来说还是蛮有用,但是前期属解很难搞,后期倒是有个麒麟)如果本体喜欢属性弹开荒的话可以每种属性弹速射轻弩做一把,并配上火龙两件套

冰原:

  前几只怪还可以用防卫队打打,但是到了冰原还是不是很推荐打通二的,因为效果并不是很理想。优先推荐冰鱼龙轻弩,第一材料简单打完第一只冰鱼龙加上再打打m位的泥鱼龙就可以做了,基本刚落地冰原就可以摸出来的一把弩,面板还不错,可以冰结和水冷速射,打前期弱冰弱水怪很不错。然后就是火龙弩(不过这个我没怎么用过),原里弱火的怪还是蛮多的有一把火爻弹速射的还不错,虽然在冰原里榴弹流为主,但是属性弹也蛮好用对于执着通二的朋友可以用凶爪龙轻弩,会心真的高,但是嘛通二啦.接下来就是冰原主要流派,榴弹流,最先的是碎龙轻弩(个人觉得碎龙还是有点后面的)冰原速射榴弹可以说是很猛的,谁不喜欢把怪打的满头大包,然后让它在地上嘤嘤曖呢。还有煌啼龙的轻弩,二级榴弹自定装填,可以较为安全的进行输出,孔位优秀,面板不俗,但是只有单发伤害较低。恐暴龙轻弩可以说是碎龙轻弩的升级板,面板不错,速射榴弹二很舒服。

  还有个是楼主最喜欢的一把轻弩,黑狼鸟轻弩,不仅有着贯通二速射,也可以打榴弹速射,可以说一把顶几把用,又是r11装备后期客制很舒服。狩猎手感极佳。

配装:

  在迅喵前尽量换防御高的装备,因为活着才能有更好的输出,尤其面对冰牙龙,楼主还用的灭尽伽马三件套,结果给它抡一下半条血就没了够。到了迅喵后可以做个迅喵三件套,弹丸节约对于轻弩来说还是很有用的,而且装备技能也很适合轻弩,无伤,回避性能,耐力回复。在这里要说下耐力回复这个技能,个人觉得前期不要太好用,冰原耐力条真的吃紧。尤其如果打榴弹的话会用到回避裝填,一直滑耐力也会不够。然后剩下两件套看个人珠子和技能需求,迅喵三件套可以打完主线,不过最好升下防御(别心疼恺玉)。

客制:

  最后讲讲弩枪客制,因为冰原里零件多了很多,然后弩枪也可以多客制了,所以觉得还是有必要讲讲的。首先要确定好自己要拿这把弩打什么弹种,虽然一把弩可以打很多种子弹,但是在狩猎时也不是什么都可以打的,不然你会猫的明明白白,因为子弹不同装填速度和后坐完全不一样。楼主之前不懂经常被换弹种后的后坐和装填害死。确定完弹种后就可以开始客制了,尽量要使得这个弹种后坐和装填都为普通,如果没用几个零件就做到了可以插上增伤零件。对于像碎龙丝瓜弩这种需要客制偏移零件,不然可能就是龙体描边。对于增伤零件,喜欢打通二可以用近距离加伤,或者弹速加快加远距离加伤。贯通和属性弹可以插重化加强贯通效果,伤害非常可观,对于装填蛮但打的少的弹种如榴弹,斩裂,可以客制回避装填,打一下,滑步装下,很舒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