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生生不息模式术士刷兰迪飞刃技巧

2020-01-13 15:08:48 来源:NGA论坛 作者:Ricara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命运2》生生不息模式里选择火中术士去刷兰迪飞刃任务是有技巧的,要怎样才能高效的刷兰迪飞刃任务呢?今天给大家带来“Ricarad”分享的《命运2》生生不息模式术士刷兰迪飞刃技巧,希望能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

  众所周知,生生不息是没有雷达的,枪械伤害提高,但是基本上能一枪的也只有狙击枪,玉兔一枪头,5韧性以上就不行了。

  但是火中术士,配合血红炼金术,是真的强。30m的透视,并且配上强化裂痕,玉兔一枪头,其他的枪也可以更强。

  主要是别人都没雷达,但你有透视。而且这个cd快,杀两个人,裂痕cd就好了。

  这虽然三属性都有裂痕,但火中更好,有个大招也可以触发透视,还能回血,刷兰迪飞刃真的舒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奶油英雄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