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巅峰噬界者隐藏箱获取方法

2020-01-13 17:24:14 来源:bilibili 作者:Miko千叶猫猫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地图中探索隐藏宝箱的位置,通过获得这些宝箱玩家会获得丰厚的奖励,下面带来玩家“Miko千叶猫猫猫”分享的《命运2》巅峰噬界者隐藏箱获取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可能大家之前已经看过类似的教学视频了,我在这条路线上我认为最难的地方(小黑屋)做了优化,只需一段闪身即可通过。

  想直接看的盆友们可以直接跳到01:30左右。

  视频后段也讲了怎么用三个角色摸完一周箱子的方法。

  简单来说就是用术士跳完前边的部分,在穿环前让朋(工具)友(人)进队,接着你换泰坦或者猎人进队穿环。这样你和你的朋(工具)友(人)一周三个角色都可以摸完这个隐藏箱啦。

  对可能有的问题也做出了回答

  1.为什么不开完箱后再换角色进队呢?

  我不知道准确的原因,但出箱后换角色进队是看不到箱子的(不像lw)。一说是设定,我推测也可能是因为宝箱时间太短了,而且虽然出箱后换角色进队环是红色的,但再穿一次也不会出箱了。

  2.为什么要用术士跳前边的部分呢?

  我个人认为三职业里术士跳这个部分最简单,猎人和泰坦都有几步需要等待大招(尤其猎人)。

  仔细想想,好像用术士跑三回的我们才更像工具人一点,进队卡住进度的朋友明明就是白嫖中的白嫖!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奶油英雄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