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金枪魔鬼之厄获取方法

2020-01-14 15:00:35 来源:命运2 作者:赤道边境5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玩家可以能够选择的枪械非常多,金枪也有些比较特别的效果,使用这些枪械在对战中也能占得一些优势,下面带来玩家“赤道边境5米”分享的《命运2》金枪魔鬼之厄获取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魔鬼之厄,繁体名为恶魔废墟,是之前更新的一把能量武器火属性的小手枪,特殊技能是能够蓄力射出一道激光,同时消耗弹药。获取途径也非常的简单:

  第一步:玩家完成任意难度的日晷后在控制台前获取日晷奖励时即可同时领取,选择第二行的金手枪任务即可;

  第二步:玩家返回高塔找圣人十四对话即可完成;

  第三步:玩家选择地球的任务,进入后发现是pvp之后熔炉竞技场的一张地图。之后需要玩家在地图里面找到一共10个机器人的尸体来收集手枪需要的10个零件,这个机器人就和邮政官长得一摸一样。

  《命运2》金枪魔鬼之厄零件位置:https://www.gamersky.com/handbook/202001/1255248.shtml

  这把手枪如果是蓄力的话能够一梭子差不多把人打死,但是这个时候如果搭配上猎人的金手,也就是那个填装手枪子弹的金手的话玩起来会很好玩,算是一个搭配吧。不过实话实说,近距离蓄力半天还不如一发心操来的实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