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一周目通关阵容搭配心得

2020-01-16 09:50:13 来源:sd高达g世纪吧 作者:你甭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中玩家可以使用的高达机体非常多,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机体来构建阵容,不过一周目很多机体无法获得,一周目怎么合理构筑阵容,下面请看玩家“你甭想”带来的《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一周目通关阵容心得。

  这作MA并不弱,主要问题是是00那几个体型不大却都是xxl,其他作品的xl MA都还是可以用的。

  之前用了一段时间9+7,发现7那船太臃肿,果然要用多MA的话8+8最舒服。

  两船都是联攻之前出Master和T2;T1里都是相对腿短或手短或更适合骑脸,在上前联攻后再出。本来G2的T2是G1的T2,但那样G1太强,就调成现在这样了。腿短的战舰配相对腿长/手长的机体,平衡两组的强度。

  如果左右推得差很多,后果就是体感上觉得被一边拖后腿很不爽,或者一边的敌人被引到另一边。

  第一船乘务员取数值上最大的,第二船乘务员全女取颜值和数值均好的

  一个拼数值的游戏,基本上是个机体是个人物只要有爱都能玩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