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腾龙套开荒心得

2020-01-16 18:18:32 来源:NGA 作者:计算机科学概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PC版最近更新了冰原DLC,很多玩家都在开荒期,开荒期装备怎么选择,怪物怎么应对,玩家“计算机科学概论”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腾龙套开荒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昨晚刚打完弟弟龙,靠腾龙套体三加大锤,真的有搞头。

  本来想的是尽力打,实在打不过就换,结果没想象的难。一路打下来,就雾瘴尸套龙、溟波龙,弟弟龙卡了几次,其他怪感觉挺好。 可能是大锤比较简单。

  我看很多人都卡在冰牙龙,因为很好动,但我感觉他动得快累得也快,他发疯你就以守为主,不莽还是能过的,我也是个不会无回滚的猎人,一些躲不过的招式果断飞扑就好了。后面碎龙,你牺牲些孔位带上耐爆,真的跟打儿子一样(痹毒龙之类的同理,毕竟活着才有输出)。

  但是雾瘴尸套龙,就算你带耐瘴,你那纸护甲打的还是很难受。所以尸套龙我是用冥灯三件套贯通重弩过的,绕到他背后输出,也跟打儿子似的。

  到了后来弟弟龙我也想这么过 因为本体的时候打冥灯龙这种大怪贯通真的很爽 ,后来翻车了好几次,一气之下做了迅龙三件防御叠到600多去打,又翻车好几次,才发现护甲真的是纸。最后还得是用本命大锤,一猫过了。Btw,弟弟龙被石头裹着的时候用贯通弩打效果拔群!

  你在毕业前甚至毕业后的一段时间,真的配不出比腾龙套输出高的装备了,输出高了打得就快,而且腾龙套再脆,也不至于满血被秒。

  武器我用的是毒妖鸟的锤,防卫队打到溟波龙伤害属实拉跨。而且我发现冰原毒属性是真的高,怪中毒之后都是80 80的掉血。

  总之,亲测本体毕业套打到冰原没那么难,解禁前做M位装备意义不大。

  附几张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