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各M位怪物铳枪狩猎要点

2020-01-22 16:41:15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啊币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PC版最近更新了冰原DLC,很多玩家已经开始挑战M位怪物了,狩猎M位怪物有什么技巧,玩家“啊币仔”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各M位怪物铳枪狩猎要点,希望能帮到大家。

配装

游民星空

  主要是融山3的炮术,剩下两个部位个人看情况穿尸套OR银火(复习中穿尸套)。

  补充:打怪顺序按照个人图鉴排列进行复习。没有推流派的想法,只是保证复习一遍确认每个怪都能及格,然后再继续逃课(逃课心里起码过得去,问就养肝)

M位中分

游民星空

  无撞墙,有被击无眩晕,开局有毒妖乱入。

  补充:虽然DD,但是动作速度正常,龙车和前冲动作多,蓄力前跨步尽量靠近侧身,注意大肚子之后的左右翻滚。

M位毒妖

游民星空

  无撞墙无骑乘,有被击有眩晕,无乱入。

  补充:M位毒妖新增的毒液喷吐之中会带有飞散核桃,被击极容易造成眩晕。身下适合输出,注意头的饶舌和喷毒,M位的甩尾过程中可能还会再接一次甩尾(狩猎中毒妖未实现,之前的狩猎有记忆)。

M位搔鸟

游民星空

  无撞墙无骑乘,有被击无眩晕,开局毒妖乱入。

  补充:M位石头开始根据地区/区块不同能挖出的石头带有不同效果,此次狩猎中出现正常的石头与火属性的石头。

  走位有点跳,蓄力容易空或被击,抓挠/锄地龙车和起跳飞砸时注意向侧身跨步。

M位土砂

游民星空

  无撞墙无骑乘,有被击有眩晕,无乱入(冰原爹乱入)。

  补充:DD龙,头壳相关的攻击容易造成眩晕,耗耐的武器注意避开甩泥,动作都比较大,除了甩尾和拍尾注意尾巴是转还是砸以外招式容易预判,M位中类似猛牛龙的推土机狩猎中未实现(记不清有没有)。

M位泥鱼

游民星空

  无撞墙无骑乘,有被击有水属性异常无眩晕,无乱入。

  补充:它的泥巴里富含黏着石,往头部全蛋或者投射再攻击能造成频繁的眩晕(之前的一次狩猎眠撞全蛋头部大概造成了四次左右的眩晕),本次狩猎仅一次(射出一次),走位多的武器注意水场减速。M位招式跃龙门多段大位移,容易因为上位记忆被击。有一定攻击只造成硬直,蓄力不易被打断。

M位飞雷

游民星空

  无撞墙无骑乘。有被击有眩晕,无乱入,利用陷阱1(**蛙)

  补充:M位飞雷扫尾会甩出若干电极针在地面造成一定范围伤害,持盾正好附近有电极针注意保持持盾至电极针结束放电。爬树时可造成一定伤害坠地,本次狩猎中只有临终才打出了坠地效果,前面爬树距离不够。雷属性异常易造成气绝,挨打多就带上耐绝,物理攻击怒前较多,怒后攻击多带有雷属性,雷衣可大量减少伤害。

M位蛮颚

游民星空

  无撞墙无骑乘(都有一次未实现),有被击无眩晕有火属性异常,无乱入,陷阱利用0.

  补充:相比上位蓄力大吐息,M位吐息没蓄力直线由近而远进行吐息,怒后尽量避开嘴部,防止嘴部附近冒火被击小硬直和火属性异常,本次狩猎龙车未实现,大跳在它落地之前跨步移开即可(融山3自带的耐震可能无视了落地的震动),老怪动作容易预判跨步避免被击。

M位雌火

游民星空

  无撞墙无骑乘,有被击无眩晕无属性异常,无乱入,陷阱利用1(闪光弹留怪)

  补充:雌火在地面的时候比较多,在脚上插大龙杭可频繁造成倒地,空中甩尾和空车也是动作结束就落地,地面尾巴横扫注意二次横扫,被拉开距离准备喷火球时注意跨步至身侧或者嘴側,喷火球的动作很久,方便输出,注意喷完后是否要接甩尾OR啃咬。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